寫文不求利益
只求同好一起嗨皮

  花鴿鴿  

【降魔的】馬季x石敢當簡直萌哭我 ♥

嗷嗷嗷嗷嗷
這一對的感情線簡直都趕超了各種馬季X莊芷若,馬季X啤啤,石敢當X啤啤,石敢當X莉莉,啤啤X莉莉等等等等的了
看哪!連TV·BL自己的官網都在推的cp啊!
用體液(Niao)來喚醒的禁忌之戀啊! ♥

雖然TV·BL的官博君逆了我的CP 😂
誰讓你是老大呢哼唧 (。•́︿•̀。)

馬石戀這裡默默圈地自萌哼哼哼

基本上從第一次的相遇馬石CP就一直嗯嗯哼哼到最後一集 (๑❛ᴗ❛๑)
說好的降魔播到了好後面好後面我都忘了自己一開始是因為靈異題材而被這部戲吸引這回事 ┐(´-`)┌

腐度太高害得我现在就算重看可爱的石头精灵对着马季一脸呆萌的样子脑袋里也只会浮现想要将他酱酱酿酿儿童不宜的画面 (◍˃̶ᗜ˂̶◍)✩

从一开始就和基友一直在聊,
任何剧情基本上都能被我们开一发车 (๑ʘ̅ д ʘ̅๑)!!!

對不起胡鴻鈞小同學 (* ̄3 ̄)╭♡❀

找個時間把說過的梗寫成純開車可能會被打死 (◔.̮◔)呵呵
畢竟是個老司機,我只想開往高速公路飛馳

問題來了,應該先寫文再剪輯還是先寫文再剪輯呢?
好吧果然還是先寫文再剪輯吧 ᕙ(`▿´)ᕗ

馬石Cp大推 ♥

评论(26)
热度(33)
© 花鴿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