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不求利益
只求同好一起嗨皮

  花鴿鴿  

【降魔的/馬季X石敢當】石敢當 GO! 0.3

依舊當然還是歡樂的惡搞向啦  ฅ( ̳• ◡ • ̳)ฅ
本來想寫的小短篇寫著寫著都寫到0.3了 ╮(‵▽′)╭
這目前是我在《石敢當 GO!》系列裡的最後一個梗了┐(´-`)┌
所以0.4什麼的還是未知之數吧 (ಡωಡ)

因為擔心涉及一些版權問題所以裡面有些名詞我稍微換了個字,不過應該看得懂吧我相信你們 (๑❛ᴗ❛๑)

嗯嗯去吧皮卡……啊不!去吧石敢當 ♬︎*(๑ºั╰︎╯︎ºั๑)♡︎

————《石敢當 GO! 0.3》————

『文 / 花兒繪 ❀』

自從啤啤發現原來手機的電波能量是可以和他們這群精靈有鏈接後,就擅自地在馬季的電話裡下載了一些跟美妝与美容相關的視頻和軟件。

要知道平時這麼一整套的化妝用品買起來得有多貴啊!此刻只要在馬季的手機裡存在的東西,她都可以用念力想辦法拿出來。

就這點,啤啤覺得當精靈還是很有意思的。

馬季曾經也表示拒絕,並且拿出了石敢當此刻就住在了他的手機裡這個理由為擋箭牌。

“只要啤啤喜歡,”石敢當一臉迷戀的看著啤啤,“本尊沒什麼關係的。”

馬季抗爭失敗。

他此刻的手機已經不再是他一個人的手機,是石敢當的住處,也是啤啤和莉莉的化妝間和衣帽間。

这不,才睡了一觉一醒来,就看到电话屏幕上多了个少女心满满的图标。

想是啤啤又趁着他睡着给他的电话安装了什么软件吧!

“奇跡媛媛?”馬季看著這個圖標,一臉的嫌棄,“這到底是个什麼鬼?”

“應該是一款遊戲吧!”石敢當從容地从手機的右邊走了出來,“昨晚啤啤和莉莉從這遊戲裡拿了好多衣服來試穿,啤啤真是越來越好看了。”

“你這塊糞坑石,”馬季忍不住抱怨道,“看著她們這樣來玩我的手機,也不幫我阻止一下。”

“啤啤肯用你的電話來作為她的服裝間,證明她信任你,”石敢當一臉理所當然的說道,“小馬,你應該要心懷感激。”

“感激你個頭啊!”馬季不想再跟毒男屬性的石敢當糾纏下去,便只是低聲嘟噥道,“也不知道這莫名奇怪的遊戲會不會有病毒啊!”

這麼說著,馬季倒是點了那個圖標。主頁面消失了,屏幕出現了一個公司的名字,想是這個“奇跡媛媛”的開發公司吧!然後再轉換成了一個少女到不行的頁面,頁面下方有個框框寫著“開始遊戲”。

“小馬!”對於馬季這樣隨意點開啤啤的專屬衣櫃這回事,石敢當十分的不滿,“你不應該隨意點開啤啤的私人東西,你這跟光明正大偷看她的隱私有什麼不一樣?”

“這!是!我!的!手!机!”小馬一字一句鏗鏘有力的說。

隨後也不理會石敢當這只三千來歲的精靈為了啤啤而對他說出的各種無賴話,逕自的點了開始遊戲。

翻了翻遊戲介面,大概的瞭解到了這是一款換裝比拼遊戲后便開始放心下來。

“這種屬性的遊戲應該不會有病毒的,”小馬隨意的看了看,對於“開始旅程”他是沒什麼興趣的。

畢竟他這麼一個大老粗,你讓他去嘗試少女系列的服裝配搭,就等於讓胡咩鈞去唱死亡重金屬系列的歌曲一樣,根本不可能嘛!

“自由換裝?”這四個字倒是引起了馬季的好奇,這些衣服要有多好看才足以讓啤啤和莉莉都那麼瘋狂啊?

點了進去,旁邊出現了一欄選項。沒想到對於女生身上的服飾,這遊戲還是分得滿仔細的,大概也算是個良心遊戲了吧!

馬季一個一個的點開來看,從來沒有接觸過這類型遊戲的他也忍不住發出讚歎聲,“這些衣服設計得還不錯啊!”

“對吧對吧!”訝異於馬季的反應,可是更快的石敢當被興奮覆蓋,他喋喋不休地對馬季說道,“這些衣服穿在啤啤的身上實在是太好看了!尤其是粉紅色連衣裙那套,啤啤穿上後,一整個女人味更濃厚,更漂亮了。”

“哦你這只精靈!”馬季像是想起什麼般,指著石敢當故意說道,“之前還嫌棄我房間裡的海報,說什麼非禮勿視,現在居然看啤啤換衣服!”

“這怎麼能混為一談呢!”沒想到馬季忽然提起這事,真是不提也罷,提了他就生氣,“小馬你房裡那種的,是赤身裸體的淫邪壁畫。啤啤是精靈,換裝只是彈指之間的事情,怎麼能你的那些畫中人相提並論!”

“真的沒有偷看?”馬季無視了石敢當的長篇大論,眼神還是帶著懷疑的看著他。

“絕對沒有!”石敢當微微撅起了嘴表示不滿,拍了拍胸脯道,“本尊頂天立地,絕不幹這等齷鹺之事。”

“不好玩,”眼看耍不到石敢當,馬季撇了撇嘴便不理他。

等等,石敢當剛剛好像有說,他們精靈要換裝,只是彈指之間的事情吧!

那既然啤啤和莉莉都能從“奇跡媛媛”里換上新衣服,石敢當……應該也是可以的吧!

想要惡作劇的念頭一起,便停不下來了。馬季裝作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隨手點開連衣裙那一欄,刷著看看有怎麼樣的衣服可以讓石敢當換上。

不久,他便鎖定了一套命名為“魅影”的黑色吊帶連衣裙。

這樣性感的吊帶裙,是男人都會喜歡,馬季也不例外。只是不知道石敢當一個堂堂正正的男人穿起來,會是什麼樣子的。

他依舊是維持著一副無所謂的表情,手指卻點著了那套衣服。趁著石敢當不注意,便是假裝不小心的把那套衣服丟到了石敢當身上。

石敢當都還沒來得及反應些什麼,只覺得身上一涼,本來的米白色韓風搭配的服飾就已經被一件黑色吊帶裙給取代了。

“小馬你!”石敢當對於現在發生的事情還沒完全消化,面對馬季此刻看著他火辣辣的眼神,只覺得又驚又羞。

馬季想著的畫面,無非是石敢當一個壯壯實實的大男人穿著吊帶裙的搞笑畫面。可是現在看到的,卻是和預想中的完全不一樣。

那件吊帶裙完美的套在了石敢當的身上,沒有一絲要被撐破的跡象。石敢當的雙肩裸露在外,他的雙手不知所措的擋在了胸前。還有那雙腿……

沒想到這個套裝原來還自帶了一雙網襪,馬季從來都不知道,原來石敢當的腿是那麼的修長漂亮。

一瞬間意識到馬季是想耍他,石敢當生氣的一甩手,黑色吊帶裙便不見了,變回了原本的米白色套裝。

“小馬你太過分了!”石敢當忍不住罵道,“竟敢如此羞辱本尊!你覺得很好玩嗎?”

“石敢當,沒想到你穿女裝還蠻好看的啊!”馬季還沒感受到石敢當那即將爆發的怒意,自顧自的稱讚道,“啤啤的腿都沒你的腿好看啊!”

“放肆!”不堪這般言語羞辱,石敢當再一甩手,“奇跡媛媛”的頁面便不見了,“小馬,你這般對待本尊,也別怪本尊不仁不義了。”

想是真的氣極,石敢當說完這話,也不理會馬季有什麼辯解,轉身便消失了。

馬季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一瞬間他們一群的士司機開的聊天群組的信息通知便炸起來了。

不明所以的,馬季點了進去,卻意外的看見大家的話題都是圍繞在他的身上。

**********

【些粉】小馬,跟你做好兄弟這麼多年,沒想到你好這口啊!

【龍貓】這條路不好走啊!小馬,不管如何,兄弟支持你。

【莫有為】小馬,雖然你長大了有自己的自由,但是阿姐年紀大了,這件事情還是不要讓她知道吧!

【師太】小馬……唉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你自己選擇的路你自己好自為之吧!

**********

明明對話的主題是圍繞在他身上的,可是小馬卻是看的一頭霧水。

他慢慢地往上滑著,直到看到一張照片,他的腦袋便炸開了。

“石敢當你个大混蛋!”馬季想盡辦法,卻沒能把那句“他”說過的話撤回。

那是一張照片。

是小歌星胡咩鈞在《誇世代》里穿著女裝銷魂的躺在床上的照片。

配上了石敢當以他的名義發出去的一句話。

**********

【馬季】今晚就J他了 ♥

**********

———《石敢當 GO! 0.3》完結—————


PS :J=擼,高登論壇說的 (๑• . •๑)

评论(31)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鴿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