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不求利益
只求同好一起嗨皮

  花鴿鴿  

【飞虎X夸世代/杜天宇X潘荣亨】《一个月》 02

雖然說現在都比較注重在《降魔的之肇事者》了可是我覺得我不應該把這篇完全棄養 (`・ω・´)

偶爾會回來更一下吧不過請允許我打個廣告請多多支持寶寶首次挑戰的降魔的續集喔文章名字剛剛出現過了唷 ✧(≖ ◡ ≖✿) 


————《一個月》02————


杜天宇帶著潘榮亨,去到了離市區頗遠的一棟廢棄建築物。

 

這棟建築物是上次杜天宇和警察們玩貓抓老鼠的時候意外發現的。五層的高樓,別說油漆剝落得凌亂不堪,就連牆身都似乎遭到了重大的摧殘,整棟大樓沒有一層樓的空間是被完整覆蓋。

 

那時候,杜天宇心裡的唯一想法便是,找到寶地了。

 

最近被警察盯得很緊,杜天宇帶著他的手下不能回到他們的老巢,乾脆一不做二不休的就在這裡先暫時的居住了下來。

 

其他什麼的都不重要,最重要還是有個藏身之所。

 

“老大你回來了!”在杜天宇挾持著潘榮亨走進這棟建築物時,在一旁起火烤著野味的小弟們紛紛站了起來。

 

“欸!”其中一個小弟看到潘榮亨,連忙跑了上去近距離打量他,“這不是潘家的少爺仔嗎?”

 

“哇潘家少爺仔!”其他人聽見了,也紛紛圍了過來,“這回真是鹹魚翻身了啊!一定可以敲詐潘家一大筆錢了!”

 

“大佬!是要砍他一隻手指還是要割下一隻耳朵送去潘家大宅?”離野味比較近的小弟從地上撿起了剛剛用過的刀,蠢蠢欲動。

 

潘榮亨心裡驚了一下,不自覺的倒退了一步,卻被杜天宇攔著了。

 

“潘家的事我會處理你們別管,”杜天宇的手緊緊地抓著潘榮亨的肩膀,禁止他遠離自己一步,“繼續留意那幫臭警察有什麼行動。”

 

“知道了,”杜天宇的命令没人敢不从。

 

得知不能对潘荣亨下手后,大伙也纷纷的做鸟兽散,继续在依旧烤着的野味旁围成了一圈等待着自己的食物。

 

杜天宇一手扯过潘荣亨,便把他往楼上带去。砂石满地,又被杜天宇强拉着走,潘荣亨几度差点的就要摔下去,所幸杜天宇的力气够大,每每在他差点要摔的时候都一把把他拉回了起来继续往上走。

 

直到到了三楼杜天宇才停了下来,潘荣亨打量了一下这楼。空间不大,地上依旧是各种砂石。和其他的楼层比起来,这一楼的墙壁算是最为完整的了,至少下雨的话比不担心雨水会打进来。

 

靠墙处有一张破烂的床,几件衣服随意的被叠挂在了旁边的矮柱上,旁边还有一箱水,还有一张放着被打开的饭盒的桌子和一张椅子。

 

除了这些,这里什么都没有了。

 

“潘少爷必须在这里和我呆上一段时间,”杜天宇放开了对潘荣亨的箝制,走上前把枪放在了桌子上,再脱下外套叠在了那些衣服上,“真是委屈你了。”

 

杜天宇现在就只穿着一件黑色的背心,背部轮廓线条煞是好看。少了外套的遮掩,潘荣亨更加清楚地看见了他脖子上的纹身。这个纹身很配他,很性感。

 

不对,现在绝对不是欣赏人体线条美感的时候。趁着他转过头,潘荣亨悄悄后退了几步,打量了一下四周围,想要找找有没有可以逃脱的地方。

 

“这里唯一的出路就是我刚刚带你上来的楼梯,”杜天宇像是知道潘荣亨此刻的小心思,头也不回的就说道,“你有两条出路。一,从楼梯冲下去,被我的小弟杀死。二,从这里跳下去,摔死。”

 

“我选三,”潘荣亨深知识时务者为俊杰这个道理,应和道,“乖乖呆在这里,等我爸付钱赎我。”

 

“你是个聪明人,”杜天宇回头看了他一眼,随后越过他走下楼去,“我不绑你,在这里你自由活动吧!不过踏出这一楼,我就不保证你的生命安全了。”

 

切,这一楼有多大啊还自由活动呢!当然潘荣亨没说出口,他走到了那桌子旁,看了看那被打开的饭盒。应该被放置了很久,饭上面都有好几只苍蝇在打转,看仔细点还能看到细小的苍蝇卵粘附在了饭上面。潘荣亨翻起了一阵恶心,随手把饭盒给盖上后,坐在椅子上便开始发呆。

 

不知道这个杜天宇,会跟爸爸要多少赎金呢?他潘荣亨的命值多少钱他知道,可是在他父亲的心里值多少钱,他就真的猜不出了。

 

毕竟,潘家不止他一个孩子。

 

甩了甩自己的头把这些负面的想法甩出去,潘荣亨想起了那个贼王的话。

 

“我不绑你。”

 

还好。

 

虽然自己有这些特殊癖好,可是潘荣亨是无论如何都不能接受,绑自己的人,是个同性。他有不少有相同癖好的朋友,可是在进行这些事情的时候,一般都是由想往他们身上挖金的女人来代劳的。同性朋友之间,从来不曾提过这样的要求。

 

他可以接受自己绑自己,或者是由个女人来绑自己。可是绝对不可以是个男人。

 

想到自己的人身自由被一个男人完全剥夺,对方想对自己做什么便做什么,完全不需要顾及自己的抗拒,他就觉得头皮一阵发麻。

 

在这一点上,潘荣亨还是很感谢杜天宇的宽容。

 

只是,这份宽容,很快就要被杜天宇亲手撕裂。



————《一個月》02 完結————

评论(14)
热度(36)
© 花鴿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