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不求利益
只求同好一起嗨皮

  花鴿鴿  

【降魔的—續】降魔的之肇事者⋯⋯第四章

嗯依舊是走正文風 ^_^
因為換了手機打字不利索了而且很多標點符號都好奇怪了大家將就著看啊 OvO
求評論求留言求互動 ❤️


—————第四章—————



飯菜都被擺上了桌,可以看得出晶晶的心情真的很好。明明平時都只有普通的兩菜一湯,可今晚的菜餚都快把整張餐桌擺滿了。

「好了好了!」晶晶首先坐了下來,「我們一家人終於可以完完整整的一起吃飯了。」

「是啊阿媽,」馬季坐在了晶晶的左側,賣乖似地對他說道,「以後我們就一直留在你身邊,每一頓飯都陪你吃。」

「真的嗎?」晶晶有些不敢相信的看了看馬季,再看向莫偉豪,「豪仔,你以後都會留下來陪媽媽一起吃飯嗎?」

對這個突如其來的問題,莫偉豪有有些怔了怔。他本來就只是打算來找到石敢當再交給Amica就功成身退了。以後都留下來,這是他從沒想過的事情。

他看向晶晶盯著他充滿期待的眼神,有些不知所措。

「哇我在門外就聞到好香了啊!」啤啤和莉莉忽然地闖入,打破了這突然尷尬的氣氛,「伯母你今晚煮什麼啊?」

「啊你這個人真是的,」馬季看著啤啤,沒好氣地說道,「怎麼進來別人家也不敲門?」

「什麼啊!」啤啤有些底氣不足,卻還是插腰道,「明明是伯母說讓我把這當我自己家的,你見過有誰回自己家還敲門的?」

「對啊對啊!」莉莉也學著啤啤插著腰說道,「有誰回自己家還敲門的?」

「沒關係沒關係!」晶晶連忙壓下馬季,對啤啤說道,「反正我今晚也是做多了菜,你們就留下來一起吃吧!」

說罷,晶晶便走到廚房去打算多拿兩副碗筷出來。

「聽見了沒啊!」啤啤對馬季坐了個鬼臉。

「石敢當?」莉莉雖然不怎麼喜歡這個對自己主人有小心思的精靈,可是看到他回來還是連忙衝了過去,「你真的回來了嗎?」

「莉莉!」聽見石敢當這個名字又再被提起,馬季連忙制止,「他不是石敢當,他是豪仔。」

「豪仔?」一聽到眼前的人不是認識的那個,莉莉立馬跑回到啤啤的身邊拉著她。

「你是豪仔?」啤啤拍了拍莉莉的頭,隨即把手從她那邊抽回來,走向了莫偉豪,「我聽小馬說過你,你是伯母的另一個兒子對嗎?」

「是啊!」莫偉豪帶笑的看著啤啤,「你是啤啤吧?我也聽小馬說過你。」

「是嗎?」聽見小馬提到她,啤啤的表情就帶上了點羞澀,「他說我什麼了啊?」

「反正不是什麼好事情,」馬季立刻打斷了莫偉豪的話,「豪仔你不用管她。」

要是讓啤啤知道自己剛剛在的士上對著莫偉豪誇她雖然有些蠻不講理可是偶爾還是很可愛,有時很潑辣可是偶爾也很善解人意,明明是個膽小鬼卻為了他開天眼不離不棄的保護他,啤啤以後對著他肯定尾巴都要翹到天上了。

「怎麼?」啤啤走到去馬季的身後壓著他的頭,「說我什麼壞話了嗎敢說還不敢讓我知道!」

「放開放開!」馬季掙扎道,「脖子都要被你壓斷了。」

「哼!知道錯了吧!」啤啤這才放開馬季,「讓你知道本小姐的厲害。」

「別鬧了啊!」晶晶端著碗家走出來放在桌上,「趕緊坐下來吃飯,菜都要涼了。」

「阿媽,你給他們拿碗筷幹什麼呢?」馬季撇了一眼啤啤,說道,「她們又用不到。」

「誰說的?」啤啤和莉莉坐在一起。

隨後,她們倆不約而同的同時拿起了放在他們前面的碗筷,一臉得意的看著馬季。

「厲害啊這麼短時間內連實物都碰得到了,」對於這點馬季不得不贊賞道。

「當然了還用你說,」啤啤驕傲的翹起嘴角。

得到馬季的贊賞,總是能讓她快樂好一陣子呢!

「對了豪仔,」兒子剛回來,晶晶可是一點吃飯的意思都沒有,就只顧著詢問莫偉豪的現況,「你這麼長時間都在哪裡啊?怎麼現在才回來?你一個人生活得怎麼樣啊?有沒有喜歡的女孩子啊?」

「阿媽怎麼豪仔剛回來你就問這些啊……」聽著晶晶問著當初問過石敢當的問題,馬季就不自覺的想要打斷。

「有啊!」莫偉豪倒是一臉正經的說道,「有喜歡的女孩子了。」

有喜歡的女孩子了,有願意為她赴湯蹈火的女孩子了,有就算犧牲自己也要完成她想要的事情的女孩子了。

Amica。




—————完結—————

到底我的小精靈第幾章才能上線 TAT

评论(7)
热度(16)
© 花鴿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