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不求利益
只求同好一起嗨皮

  花鴿鴿  

【降魔的—續】降魔的之肇事者⋯⋯第五章

正文風大愛啊 ❤️
我認真的把這文當第二季來寫了(不要臉
沒什麼想說的所以大家就看文吧 😘

🌸 聽說花兒繪進化成了個專吃評論的怪物了啊為了避免怪物吃了大家所以請多多投喂評論喔 ❤️ 小聲地說據探子密報花兒繪更文的速度和心情是看評論而定的呢 🧐



—————第五章——————



「真的嗎?」聽見兒子有了喜歡的女生,晶晶便忍不住一直問道,「她是個什麼樣的⋯⋯不,應該說她是個什麼樣的鬼啊?漂亮嗎?對你好不好啊?什麼時候帶回來見見媽媽啊?」


「媽,」莫偉豪有些尷尬的笑道,「有機會的話,我會帶她來的。」


「那就好,」晶晶欣慰地說道,「你帶她來的時候要提早跟媽媽說啊!媽多準備些好吃的。」


「嗯!」莫偉豪乖巧地點了下頭。


「豪仔真棒啊!」馬季的專注力倒放在了飯菜上,一邊吃一邊說道,「果然是個成功人士啊!」


「豪仔都有女朋友了,」晶晶居然把話題轉向了馬季,「那你⋯⋯」


「阿媽我要開工了啊!」馬季連忙扒飯,含糊地說道,「趕緊吃啊!」


「別扯開話題啊!」晶晶把火力都集中到了馬季的身上,「你說,到底什麼時候肯找個老婆回來,生幾個孫子陪我玩?」


「阿媽,」馬季賣乖地笑道,「這種事情可遇不可求的啊!」


「你每次都這種態度,」晶晶忍不住放下筷子說道,「要知道阿媽等這杯媳婦茶等了多久嗎?你還要阿媽等多久?你是不是⋯⋯」


晶晶話都還沒說完,窗外忽然傳來一陣特別刺耳的煞車聲,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什麼事啊?」莉莉最快跑到窗邊往下一看,「是輛的士撞到了一個女人啊!」


本來對這些事情完全不在乎的馬季聽到的士兩個字頓時放下了手中的碗筷跑向了床邊,而莫偉豪也似是被勾起了好奇心般的一起跑了過去。


「些粉!」


「Amica!」


兩把焦急的聲音同時響起,隨後幾乎同一時間的奪門而出跑到了樓下,跑到了現場。


「些粉你怎麼樣?」馬季緊張的一直擺弄些粉,檢查看確定他自己沒有受傷,「有沒有受傷?怎麼會撞到人了?」


「說清楚啊!我可沒撞到人,」對於馬季的行為些粉又些無奈,但是知道好兄弟是緊張他,也由得他去了,「我可是踩了煞車的啊!絕對沒有撞到她!你看我的車頭,連凹陷都沒有呢!」


「真的?」馬季將信將疑,確定了些粉沒有受傷後便轉看向了另一邊。


「你真的沒事?」莫偉豪的語氣擔憂至極,不斷地重複問道,「真的沒有被撞到?沒有受傷?」


「我真的沒事,只是被嚇到所以跌倒扭傷了腳,」那女人笑了笑,反倒安慰起莫偉豪,「不用擔心我。」


「你沒事對嗎?」些粉走了過來,大聲地說道,「小姐你幹什麼呢?就這麼突然衝出馬路很危險的你知道嗎?電視都有教啊!過馬路前看左看右再看左啊!你這樣亂過馬路很容易被撞的。」


「真的很抱歉,」那女的帶著歉意地說道,「我下次會小心了。」


「好了好了沒事就好了,」眼看些粉還要繼續罵,馬季連忙制止道,「些粉你不是還有客戶嗎?趕緊去吧這裡我解決。」


臨走前些粉的嘴裡還在碎碎念,終於把些粉送走後馬季便走過來蹲下看著那女生。


「你真的沒事吧?」其實對於些粉害到這女生跌倒,馬季心裡還是挺過意不去的,「要不要去看醫生?醫藥費我包。」


「我真的沒事,」那女生像是為了證明自己真的沒事,勉強的站了起來。


只是都還沒站穩,身體便向一邊倒去。還好莫偉豪眼明手快的接著了她。


「Amica小心,」莫偉豪扶穩了Amica,緊緊的抓著她避免她摔倒。


「你們⋯⋯認識?」看著莫偉豪對Amica的關心和舉動,馬季也大概猜到了一些什麼。


「小馬,Amica這個樣子很不方便,」莫偉豪一把打橫抱起了Amica,「先讓她到我們家,給她擦鐵打酒吧!」


「豪仔!」沒有想到莫偉豪突然的行為,Amica驚呼了一下。


「好啊!」自己的猜測看來被證明了,馬季連忙附和道,「扭傷這事可大可小,還是先來擦一些鐵打酒緩和一下吧!」


說完便立刻帶路先上了樓,莫偉豪抱著Amica緊跟在後。


樓上的三個女人倒是一副跟自己無關的樣子繼續吃飯聊天,反正馬季下去了,出了什麼事還有莫偉豪在,要解決事情怎麼都輪不到她們。


突然間,莉莉像是感應到了什麼。全身一僵,手上的碗筷便跌落到桌上。


「莉莉?」從未看過莉莉有這麼反常的反應,啤啤有些擔心的問道,「你怎麼了嗎?」


「啤啤,」莉莉突然緊緊抓著了啤啤的手,看向了她的眼神裡充滿了恐懼,「快跑。」





—————完結—————



下篇更新:《一個月》04


⚠️ 我大概可以猜到評論應該都會問一個月什麼時候更新,嗯我還不不知道就這樣哈哈哈哈哈 愛你們 ❤️

评论(3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鴿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