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不求利益
只求同好一起嗨皮

  花鴿鴿  

【飛虎X夸世代/杜天宇X潘荣亨】我想Gao你

單純寫來消耗時間 😂
我還在苦苦守候著天下大亂 TAT

⚠️ 含原創CP

杜天宇X潘榮亨
BossX老大

不要問我這一對CP怎麼來的
就算爬牆了我還是堅守明鈞 ❤️

感謝@末璃 太太每天都在群裡和我開車才給了我這個靈感 ❤️

雖然沒有開車但是安全起見我決定還是發鏈接好了



—————我想Gao你—————



【飛虎X夸世代/杜天宇X潘荣亨】我想Gao你



—————完結—————

最近真的好愛老大啊 ❤️

评论(30)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鴿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