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不求利益
只求同好一起嗨皮

  花鴿鴿  

「閃光少女」推爆千恩CP啊 ⁄(⁄ ⁄•⁄ω⁄•⁄ ⁄)⁄

明明前面那麼長的戲份都沒覺得有貓膩 

結果最後沒三十秒的劇情就成功站了千恩CP ❤️





驕傲自負的小提琴首席一朝敗在了自己曾經看不起的千指大人的手下 (๐•̆ ·̭ •̆๐)

然後發現艾瑪原來這人臥虎藏龍好帥好厲害啊  (๑✦ˑ̫✦)





我的天這個浪漫的展開到底是怎麼回事⋯⋯

已經腦補了不知道多少個字的校園偶像浪漫愛情片段了啊 


雖然這兩人的性格我感覺要到浪漫愛情還需要一點⋯⋯不!需要很多時間⋯⋯ (⸝⸝⸝ᵒ̴̶̥́ ⌑ ᵒ̴̶̣̥̀⸝⸝⸝)

首席的傲嬌不是一星半點啊要說女人都是水做的話那首席大概是傲嬌做的 


----emm腦補的劇情大概就是這樣----


傲嬌首席特意選擇同一條路上學

千指大人「妳怎麼在走這邊?」( •̅_•̅ )

傲嬌首席「我怎麼不能走這邊?」(๐•̆ ·̭ •̆๐)


兩人各種互懟之後某天首席沒出現在那條熟悉的路上

千指大人「妳怎麼沒走那邊?」( •̅_•̅ )

傲嬌首席「我為什麼要一直走那邊?」(๐•̆ ·̭ •̆๐)



-----------------


OOC算我的都算我的都是我做的!!!


傲嬌遇上高冷就是要這樣⋯⋯吧⋯⋯

雖然是首席,可還是個小迷妹。

雖然是個小迷妹,可還是那傲嬌的首席。(攤手


真是矛盾的人啊⋯⋯

评论(4)
热度(20)
© 花鴿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