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不求利益
只求同好一起嗨皮

  花鴿鴿  

「閃光少女」高冷與傲嬌 01

⚠️ 千恩CP ❤️

⚠️ OOC算我的私設算我的,有些戲裡的設定我其實忘記了,所以emmmmmmm盡力而為啊

⚠️ 接雙方鬥琴後的劇情,所以他們還是學生

⚠️ 因為太喜歡千指這個名字了所以文裡直接用這名字了,有親切感
⚠️ 對樂器講真一竅不通,如果有什麼寫錯了請告訴我



***************



文 / 花兒繪 🌸



—————01—————





「聽說千指大人在練習呢我們去看看吧!」



兩個女生快步擦過了鄭有恩往前跑去。



自從上次的鬥琴輸給了民樂那群人,加上小霾“千指大人”這個身分曝光之後,整間學校的女生似乎都民樂的練琴房有著無限的憧憬。只要千指踏入了練琴房,坐下來正要準備練習,門外就已經聚集了一群女生往裡看來盯著她發花癡。



千指的人氣急升,就差那麼一點,甚至可能取代王文,成為學校第一位女生校草。



想到這些,鄭有恩就覺得內心堵得慌。畢竟對方曾經是自己最看不起的人,輸在了她的手下已經讓鄭有恩很不開心了。



加上,她之前因為一時好奇而上B站搜索了千指大人,看到了她在漫展上彈奏的權御天下,鄭有恩竟然有一瞬間被那樣的千指大人煞到了。



一頭華髮,穿著霸氣的古裝,配上那行雲流水的表演。眉目間的認真和嚴肅,配上彈奏古箏的高超指法,著實震驚了她。



那一瞬間,鄭有恩的心跳加速了。



視頻播放結束,鄭有恩才從千指的表演中回過神來。心跳加速的感覺沒有了,卻是感到更多的不服和憋屈。



憑什麼?憑什麼會輸給她。



一陣喧譁,鄭有恩抬起頭來,才發現原來民樂的練琴房就在她的不遠處。不出意外的門口聚集了一群女生,後面的都紛紛踮起腳來,想要透過那小小的窗戶看到她們的偶像。



「哇!我看到了千指大人了!」



「我沒看見啊!哎呀前面的人蹲下來一點啊!」



「好帥啊千指大人!」



一句一句的讚美傳入了鄭有恩的耳中,讓她覺得有些不耐煩。就好像有一道氣堵在了胸口,不知從何釋放。



「你們能不能安靜點,」鄭有恩終於還是忍不住說道,「別的同學還得練習呢你們這樣也不怕打擾到別人嗎?」



鄭有恩覺得她這樣說話已經算很客氣了,她會生氣,會把自己的不滿說出來,可是從來不破口大罵任何人。



一見到小提琴首席就在自己身後說出不滿,那群女生紛紛回過頭來看著她,安靜了下來。



門被打開,千指從裡面走了出來,在看到鄭有恩的時候怔了一下。



「妳怎麼會在這裡?」對於一打開門口就看到把她當宿敵的鄭有恩,千指多少有些驚訝。



「我怎麼不能在這裡?」一整群女的為了這個人幾乎都瘋了,她怎麼還能一臉什麼事都與他無關的樣子啊!鄭有恩真的不明白。



「我不是這個意思,」雖然千指不怎麼喜歡鄭有恩,可是神經千拜託萬拜託樂隊裡的人,在這樣和諧的情況下儘量的不要再挑起和西洋樂隊的糾紛,她也只好照辦,「妳都這麼愛曲解別人的嗎?」



「妳!」被這麼誤解,鄭有恩怒瞪了千指一眼。



正要反駁,王文忽然地在轉角出現了。



「有恩妳在這啊!」王文看見了千指,僅僅是對她點點頭打了聲招呼便對鄭有恩說道「走吧我們還得練習呢!」



王文的出現多多少少安撫了鄭有恩,不知為什麼鄭有恩獨自面對千指的時候總覺得彆扭。她連忙衝上前去,對王文露出了一個微笑。



「師哥我們走吧!」鄭有恩拉起王文的手便急匆匆地離開。



我是喜歡王文師哥的,鄭有恩在心裡對自己這麼說道。



可終究,那一襲古裝一頭華髮的千指大人,已經深深的烙印在了她的心上,由不得她。



—————🌸—————

评论(6)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鴿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