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不求利益
只求同好一起嗨皮

  花鴿鴿  

「閃光少女」高冷與傲嬌 03

⚠️ 千恩CP ❤️

⚠️ OOC算我的私設算我的,有些戲裡的設定我其實忘記了,所以emmmmmmm盡力而為啊

⚠️ 接雙方鬥琴後的劇情,所以他們還是學生

⚠️ 因為太喜歡千指這個名字了所以文裡直接用這名字了,有親切感 

⚠️ 對樂器講真一竅不通,如果有什麼寫錯了請告訴我


高冷與傲嬌系列傳送門:

高冷與傲嬌 01

高冷與傲嬌 02


***************

文 / 花兒繪 🌸

—————03—————


練琴房裡安靜得連根針掉在地上都能聽見,鄭有恩和千指面對面站著。


「所以你現在算是在拜託我嗎?」鄭有恩雙手交叉抱在胸前。


要不是為了黑執事的限量手辦,平日的千指跟鄭有恩大概永遠沒辦法扯在一起。想起這一次漫展的主辦方位為了引誘她去表演,竟然還出到了免費正版限量手辦這一招,而她居然還上鉤了,千指在心裡默默地唾棄自己。


「這一次我們漫展的主題是“中西合璧”,聽說千指大人的學校都是音樂系的學生,就拜託你找個西洋樂系和你一起合奏啦!」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個主題的時候,千指腦海裡出現的第一個人竟然是鄭有恩。


雖然說上次的鬥琴,和她相鬥的是彈豎琴的那個學生。可是論實力來說千指依然勝了一籌。


反而鄭有恩當時對她露出挑釁的眼神倒是深刻的印在了她的腦袋裡。


「可以這麼說,」千指點了點頭。


「妳當我賣藝的啊?」鄭有恩翻了個白眼,就要往外走去,「不去。」


千指眼明手快的拉著了鄭有恩的手腕,阻止她離開。鄭有恩沒想到千指會這樣,一時間差點失去了平衡,幾乎要摔。


「你幹什麼!」從來沒人敢這麼對她動手,鄭有恩內心無名火起,回頭瞪著千指。


迎來的卻是千指直盯著她的目光,從來不曾和千指這麼近距離的對視,以前就算是互瞪,倆人之間至少都會隔了一段距離。鄭有恩被盯得有些怯,千指卻什麼都感覺不到。


「跟我去,」千指的語氣裡帶著霸道的嚴肅。


「憑什麼!」鄭有恩甩開她的手,「這是你拜託的人態度嗎?」


千指忽然雙手合十,像是在模仿著日劇裡那些演員的動作。


「跟我去吧!」千指低下頭,用力說道,「拜託你了。」


每一次都看到貝貝醬和塔塔醬這麼做,應該沒做錯吧!


「那⋯⋯」千指對自己的拜託讓鄭有恩的情緒稍為緩和下來,「跟你去演奏對我又有什麼好處?」


「你只要跟我去表演,」千指抬起頭來,誠懇地說道,「今天你偷彈我古箏的事情我就不說出去。」


「你威脅我?」鄭有恩等大了雙眼,不可置信地說道。


「是拜託你,」千指糾正道。


「你以為你說出去就有人相信嗎?」鄭有恩忽然間嗤笑道,「我,可是小提琴的首席。你以為你這麼隨便出去說我彈了你的古箏會有人信嗎?整個學校的人都知道我鄭有恩這輩子跟民樂是沾不上一丁點的關係的。」


「的確,」千指有些贊同地點點頭,「大家都知道我們驕傲的小提琴首席,有多看不起民樂啊!」


語畢,千指拿起手機,打開了剛剛錄製的視頻,在鄭有恩的面前播放。


「你偷拍!」看到畫面上的人,鄭有恩的臉黑了下來。


自己偷彈古箏的畫面竟然被偷錄下來,鄭有恩氣急敗壞的衝上前去就想奪過那手機。沒想到千指只是將拿著手機的手高高舉起,鄭有恩縱然墊起腳尖伸直了手都無法勾到。


「妳對民樂有興趣就直說啊!」任由鄭有恩幾乎整個人撲在了她身上,千指老神在在地說道,「我可以教你的。」


「誰要學這種又老又舊的東西!」縱然目前的情勢來看自己已是處在下風,可是鄭有恩還是逞強著。


「說回正題吧!」鄭有恩依然在她身前撲騰著要搶過手機,覺得這樣溝通不了的千指一把摟著了她的腰固定著她,「陪我演出,我就刪掉視頻。」


被千指突然霸道的親密行為嚇得呆住,鄭有恩感受到自己的身體和千指的身體緊密地貼在一起,對方的手還摟著自己的腰。


從來都沒有和任何人有過這樣的近距離接觸,她呆呆地看著千指的臉,忽然地有想起了穿著古裝彈奏著的她,心跳驀然加速。


「答不答應?」千指看鄭有恩沒有反應,再一次問她。


鄭有恩回過神來,連忙推開千指。


「臭流氓,」呼吸還沒完全緩過來,鄭有恩倒退了好幾步,確定自己和千指的距離對她來說是安全的。


「從明天開始的傍晚六點,我們就在這裡見面練習,」知道自己的計畫奏效了,對於那聲臭流氓千指也不在乎了。


不願意再多待一秒,鄭有恩回頭便立馬離開了練琴房,留下了千指一個人。


千指笑了笑,看著自己剛剛摟著鄭有恩的那隻手,她其實還不敢相信自己會這麼耍流氓。


都是為了黑執事啊!


不過還別說,這小姑娘,腰還挺細。



—————🌸—————

评论(6)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鴿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