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不求利益
只求同好一起嗨皮

  花鴿鴿  

「閃光少女」高冷與傲嬌 04

⚠️ 千恩CP ❤️

⚠️ OOC算我的私設算我的,有些戲裡的設定我其實忘記了,所以emmmmmmm盡力而為啊 

PS:個人感覺已經大幅度的OOC了 OTL

⚠️ 接雙方鬥琴後的劇情,所以他們還是學生

⚠️ 因為太喜歡千指這個名字了所以文裡直接用這名字了,有親切感 

⚠️ 對樂器講真一竅不通,如果有什麼寫錯了請告訴我



高冷與傲嬌系列傳送門:

高冷與傲嬌 01

高冷與傲嬌 02

高冷與傲嬌 03


***************

文 / 花兒繪 🌸

—————04—————


鄭有恩提著她的小提琴,停留在了民樂系的練琴房前。

 

想起昨天在裡面發生的事情,依舊讓她的臉紅得不得了。

 

畢竟鄭有恩從小到大,一心都在菁英的道路上衝刺。本來應該要充滿著青春少男少女該有的悸動她從來都沒有過。這麼算下來,王文還可以算得上是她第一個那麼留意的男孩子。

 

沒想到,這一回竟然被一個女生撩得內心無法平復。

 

時間越來越接近六點,可是練琴房裡空無一人。千指還沒到,是她早到了。可是這個時候,她卻又想反悔了。要不,還是離開吧!果然還是不應該和民樂扯上任何一點關係。

 

這一轉頭,差點就撞上了剛剛來到的千指。

 

「來到怎麼不進去?」千指打量著她,低下頭稍稍逼近「想反悔?」

 

「誰想反悔了,」被猜中了小心思的鄭有恩有些慌亂,卻立馬鎮定下來,「只是看妳還沒到,想去接個水喝而已。」

 

「練琴房裡有水,」越過了鄭有恩,千指打開了練琴房的門,「請吧!」

 

深呼吸了一口氣,鄭有恩還是走進了練琴房裡。門被千指關上,將他們兩人與外面的世界隔絕。

 

「趕緊練習吧!」把裝著小提琴的盒子放在桌上,拿出小提琴,鄭有恩只想趕緊練習趕緊結束。


眼前忽然出現一杯水,鄭有恩有些懵,看著拿水給她的千指。

 

「妳剛不是說想喝?」千指把水放在桌上,然後回頭坐在了古箏前,「我們都還沒選歌呢!你覺得我們要選什麼歌?」

 

「大黃蜂進行曲,」鄭有恩腦袋裡想到的就只有這個。

 

這是他們鬥琴時所彈奏的曲目。講真,除了這首以外,鄭有恩真的想不出有什麼音樂是適合小提琴和古箏一起演奏的。

 

「在漫展上演大黃蜂進行曲?」被這意料之外的答案搞懵,千指反問道,「妳去過漫展嗎?」

 

鄭有恩搖搖頭。

 

「算了,我猜你連漫展是什麼都不知道吧!」千指放棄了,自顧自地說道,「本來還想聽聽妳的意見的。還好我昨天晚上翻了翻有什麼音樂適合的。我們彈極樂淨土吧!」

 

極樂淨土?鄭有恩想起當時她在B站上看千指彈奏權御天下的時候,就在旁邊的推薦欄上有看到這個名字,只是她沒有點進去。

 

從書包裡拿出一疊紙,千指遞給了鄭有恩。鄭有恩接過,那一疊紙正是極樂淨土的譜。

 

「我先彈一次你聽聽,」千指把指甲套套上,就自顧自地彈奏起來。

 

撇除掉上一次的鬥琴,這一次是鄭有恩第一次面對面看千指的真人演奏。不是透過屏幕,而是這個B站上的千指大人此刻就在她的面前。

 

音樂很好聽,哇她的手指好好看啊!

 

音樂很好聽,哇她還可以這麼做啊!

 

音樂很好聽,哇她認真的樣子還真的有一點好看啊!

 

不不不!王文師哥好看多了。

 

一曲畢,看到最後的鄭有恩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認真地聽還是認真地看了。

 

「如何?」千指彈完後,抬起頭看著鄭有恩,問道,「跟得上嗎?」

 

鄭有恩坐下來,把譜放在她前面,架起了她的小提琴,露出了一個自信的笑「試試看啊!」

 

小提琴首席的實力,可不是隨口說說而已的。



—————🌸—————

评论(1)
热度(10)
© 花鴿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