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不求利益
只求同好一起嗨皮

  花鴿鴿  

「閃光少女」高冷與傲嬌 05

⚠️ 千恩CP ❤️

⚠️ OOC算我的私設算我的,有些戲裡的設定我其實忘記了,所以emmmmmmm盡力而為啊 

PS:個人感覺已經大幅度的OOC了 OTL

⚠️ 接雙方鬥琴後的劇情,所以他們還是學生

⚠️ 因為太喜歡千指這個名字了所以文裡直接用這名字了,有親切感 

⚠️ 對樂器講真一竅不通,如果有什麼寫錯了請告訴我


高冷與傲嬌系列傳送門:

高冷與傲嬌 01

高冷與傲嬌 02

高冷與傲嬌 03

高冷與傲嬌 04


花兒繪 🌸 講真三天寫到第五章我覺得我的速度要逆天了,不過到底有木有人看呢給個評論陪我說說話好嗎?🌸


***************

文 / 花兒繪 🌸

—————05—————


接連下來的好幾天訓練,從一開始的生疏,到越來越有默契的磨合。鄭有恩發現,原來小提起和古箏的搭配,也不錯。除了,主人們還是很習慣要相互鬥嘴和翻白眼。

 

「對了,」看了看手錶,已經練了一個小時,千指伸了個懶腰,「表演的時候你會穿什麼衣服啊?」

 

「校服啊!」把小提琴收入琴盒裡,鄭有恩理所當然地說道,「一般出外表演都是穿校服的啊!」

 

收拾好東西準備離開,一回頭,千指不知什麼時候站在了她的身後。往前一靠,雙手撐住了鄭有恩身後的桌子,便將她一整個人困在了自己和桌子之間的小小空間。

 

「幹什麼?」鄭有恩被這突如其來的近距離行為嚇了一下,呼吸開始不平穩。

 

「鄭有恩,我們這一次不是代表學校的名義出去表演,」千指認真嚴肅地說道,「是單純的,我們兩個人的演出而已。不需要穿校服。」

 

「那⋯⋯那就穿別的啊!」鄭有恩一把推開了千指,順了順自己的氣,「幹嘛靠這麼近?」

 

「你等下有事情做嗎?」千指被推開,倒也不惱,拿出自己的手機開始翻找。

 

「還好,」想了想等下的行程,無意外的話也只是去吃個飯然後回宿舍休息了,每一天都是這樣的,「怎麼了?」

 

「跟我回宿舍一趟吧!我不覺得你有什麼衣服是適合在漫展上穿的,」敲了幾個字,點擊發送,千指便把手機收回口袋裡,「我讓貝貝和塔塔給妳搭配!」

 

貝貝?塔塔?鄭有恩在腦海裡開始搜索這兩個名字的主人是長什麼樣子的。

 

千指身邊的人不多,不算新加入的陳驚和油渣,502宿舍裡的四個人,除了千指以外,拉二胡的好像是那個不說話有點陰沉的女生,另外還有兩個女生。

 

這兩個女生,不就是那每天扎著雙馬尾,穿得花俏得像爛漫的小公主的那兩個嗎?

 

「對,」光是看鄭有恩的表情變化,千指大概都猜得出她在想什麼,「就是她們兩個。」

 

「我不會要穿得跟她們一樣吧?」鄭有恩的臉抽了抽。

 

「我感覺這風格挺適合妳的啊!」千指故意上下來回打量著鄭有恩,「搞不好夢幻系的衣服穿在你身上會產生不一樣的化學效應呢首席大人。」

 

鄭有恩發誓,千指在說這句話的時候,她絕對聽到了千指的內心想法。要她穿成這樣,絕對是要惡整她吧!

 

鄭有恩的臉色越來越黑,轉過頭就想拿起自己的小提琴離開。沒想到千指比她更快,一把奪過她的小提琴就高舉起來。

 

「你不許用這招!」煩死了,千指每次都仗著自己有身高優勢的就來欺負她。鄭有恩墊起了腳尖,時不時還跳起來想要把自己的小提琴奪回來。可是不管怎麼樣,都好像還是差那麼一點點的距離,「把小提琴還給我。」

 

鄭有恩有些懷疑,她跟千指的身高真的有差那麼多嗎?

 

「今天妳好好配合把演出要穿的衣服給敲定,」絲毫不理會鄭有恩,千指高舉著手便走出了練琴房,「結束之後我就把小提琴還給你。」

 

「妳!」鄭有恩氣結。

 

她不明白,為什麼千指總是可以牽著自己走,她的人生到底是哪一部分出現了這麼大的紕漏?




—————🌸—————

评论(7)
热度(19)
© 花鴿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