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不求利益
只求同好一起嗨皮

  花鴿鴿  

「閃光少女」高冷與傲嬌 06

⚠️ 千恩CP ❤️

⚠️ OOC算我的私設算我的,有些戲裡的設定我其實忘記了,所以emmmmmmm盡力而為啊 

PS:個人感覺已經大幅度的OOC了 OTL

⚠️ 接雙方鬥琴後的劇情,所以他們還是學生

⚠️ 因為太喜歡千指這個名字了所以文裡直接用這名字了,有親切感 

⚠️ 對樂器講真一竅不通,如果有什麼寫錯了請告訴我


高冷與傲嬌系列傳送門:

高冷與傲嬌 01

高冷與傲嬌 02

高冷與傲嬌 03

高冷與傲嬌 04

高冷與傲嬌 05



花兒繪 🌸 應該還有人在讀著我的文吧應該還有吧還有吧 ☺️

想要說一下大家有什麼意見可以提出喔雖然基本上每一章都在狂灑糖 💃 

其實我很喜歡千指的聲音啊每次寫文都會在腦內模擬一次嘛然後寫到那些有點霸道的台詞想像千指的聲音說出來其實自己還真的會被酥了一下 😍

嗯我就是這麼的不要臉 👯‍♀️👯‍♀️


***************

文 / 花兒繪 🌸

—————06—————


停在了502宿舍的門前,看著門上貼著“人類退散”的黃符,都還沒踏進去,鄭有恩覺得自己的頭開始痛起來了。

 

「一定要進去嗎?」她轉過頭來看向站在一旁的千指。

 

千指沒有說話,只是抬起了拿著她的小提琴的那隻手,對她露出了微微的一笑。

 

太過分了,都知道樂器對於音樂家來說是比命還重要的,竟然還用她的小提琴來威脅她。看著此刻被千指“綁架”的小提琴,鄭有恩怒瞪了她一眼,隨後大力的把門扭開。

 

原本以為,外面看起來這麼陰暗的寢室,裡面應該也是光線不足,潮濕發霉的狀態。預想的畫面和親眼所見的卻是一點重疊都沒有。寢室裡分成了兩種風格,粉紅和黑,兩種色彩的強烈碰撞,卻是一點都不會覺得奇怪。

 

貝貝醬和塔塔醬站在了房間的正中央,等著她來。

 

千指跟在了她的身後,隨後關上了門,「貝貝醬塔塔醬,這人就交給妳們了。」

 

「你叫到的就放心吧!」貝貝醬彈了一下響指,「賭上我們Lo娘的信譽,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不必那麼認真吧!」瞧眼前的兩個人似乎要來真的,鄭有恩有些怯,小步地往後退,「穿一件好看的裙子應該就可以了吧?」

 

往後退著退著,鄭有恩卻忘了千指還在她的後面。伸出兩隻手,千指一把的就抓著了鄭有恩的肩膀將她固定在了原地。

 

「身為千指大人漫展上的CP,」塔塔醬無法贊成鄭有恩的想法,走上前來十分嚴肅地對她說道,「怎麼可以隨便?要知道千指大人在可是在B站上足以撐起半邊天的傳奇人物啊!妳身為她的CP,就要有自覺,絕對不能給千指大人丟臉!」

 

事情好像忽然間往很嚴重的方向發展,鄭有恩開始後悔到底為什麼當初要答應千指和她一起演奏了。

 

不,應該說在她答應的那一刻起她就從沒有停止後悔過。

 

都是那該死的視頻。

 

還有她該死的好奇心。

 

「CP⋯⋯是什麼?」不知道該怎麼反應塔塔醬的嚴肅,鄭有恩卻是捕捉到了一個她從來沒有聽過的單詞。

 

「就是Couple啦couple!」貝貝醬走上前來,一把抱住了塔塔醬,「就好像我和塔塔醬之間關係啊!」

 

說完,兩人很有默契的舉起手來比了個大大的愛心。

 

菁英如鄭有恩,怎麼可能不知道Couple的意思。只是大概二次元和三次元的用詞本身就有差異,貝貝醬和塔塔醬之間的Couple關係,放在了她和千指的身上時,她怎麼都覺得很不自然。

 

「誰是你Couple啊!」鄭有恩掙脫開來,站在一邊有些嫌棄地盯著千指。

 

「Couple在二次元可不止是你知道的那個關係,」被誤會了千指也懶得理會,她越過了貝貝醬和塔塔醬,逕自地坐在了椅子上,「我們的CP關係也僅限這一次,不用擔心。」

 

「這一次之後,」鄭有恩有些不放心,提醒道,「你答應我的事情最好要做到。」

 

「放心吧!」千指點了點頭,「那天的事情只有我們兩個人知道,不會有第三個人。事情結束之後,我保證會處理得一點蛛絲馬跡都沒有。」

 

這段對話太詭異,貝貝醬和塔塔醬忍不住看了看千指,又看了看鄭有恩。

 

到底是什麼事情,能把這兩個完全風牛馬不相及的人給扯在了一起?

 

「咳咳⋯⋯」發現氣氛漸漸詭異起來,千指連忙轉移話題,「好了,你的改造計畫現在要開始了。」

 

接收到了千指的意思,貝貝醬和塔塔醬有些不懷好意的慢慢靠近鄭有恩。

 

鄭有恩看著眼前的兩個人,又看向完全在看好戲的千指。

 

不知道現在跑出去的話,逃脫的機率有多高?

 


 —————🌸—————


评论(3)
热度(10)
© 花鴿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