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不求利益
只求同好一起嗨皮

  花鴿鴿  

「閃光少女」高冷與傲嬌 08


⚠️ 千恩CP ❤️

⚠️ OOC算我的私設算我的,有些戲裡的設定我其實忘記了,所以emmmmmmm盡力而為啊 

PS:個人感覺已經大幅度的OOC了 OTL

⚠️ 接雙方鬥琴後的劇情,所以他們還是學生

⚠️ 因為太喜歡千指這個名字了所以文裡直接用這名字了,有親切感 

⚠️ 對樂器講真一竅不通,如果有什麼寫錯了請告訴我


高冷與傲嬌系列傳送門:

高冷與傲嬌 01

高冷與傲嬌 02

高冷與傲嬌 03

高冷與傲嬌 04

高冷與傲嬌 05

高冷與傲嬌 06

高冷與傲嬌 07


***************

文 / 花兒繪 🌸

—————08—————


「蔣蔣蔣蔣!」過了約莫十分鐘後,浴室的門被打開來,貝貝醬首先從裡面跳了出來,「讓我們來歡迎,千指大人的最完美CP!」


貝貝醬的兩隻手在空中揮舞,欲迎出被她們完全改造的那個人。


然而,千指期待看見的那個人卻是遲遲都沒有出現。


「欸妳別躲了!」塔塔醬的聲音從浴室裡傳了出來,「快給我出去。」


接著,裡面傳來了一陣推拒的聲音。貝貝醬望了進去,發現事情不太妙,便也走了進去幫忙把鄭有恩給拉出來。


「等一下等一下!」鄭有恩的聲音聽起來緊張極了,「我還沒準備好!」


「我們已經準備好了,」貝貝醬死命拉著了鄭有恩的手,要把她往外拖,「給我出來啊!」


終究兩人的力氣比一個人大多了,鄭有恩就這樣被她們給從浴室裡趕了出來。


被打扮得像個娃娃一樣的的鄭有恩驀然出現在了千指的眼前。羞恥心讓她不敢抬頭看千指,有些手足無措地站在了原地不知該做出怎麼樣的反應。卻是因為這樣,她強烈地感受得到,千指的眼神牢牢的鎖在了她的身上,上上下下地打量著她。


穿上了那一身洛麗塔裙,配上了一頂小小的黑帽子,帽子上被一些網紗點綴著。化了個簡單的妝,只是在鄭有恩左邊眼睛下用一個小小的黑色蝴蝶貼在了上面。


除此以外,貝貝醬和塔塔醬沒有改變鄭有恩黑長直的造型。


還好沒有,果然鄭有恩還是和黑長直最搭配了。


這樣的鄭有恩,頗有幾分從漫畫裡跑出來的少女的味道。趁著鄭有恩因為羞恥心作祟,不敢抬頭往她的時候,千指拿出了電話,拍下了一張鄭有恩的照片。


「喀擦」的一聲,便是將這樣的鄭有恩給保存在了電話裡面。


「妳不許又這樣!」聽到那一聲響,鄭有恩回過神來,便是跑了上來要搶千指的電話,「煩死了妳!每次都這樣!」


這個長腿怪!鄭有恩在心裡默默吐槽。看著那被千指高高舉起的手機,她都快要哭出來了。


到底為什麼她最丟臉的時刻都會被保留在這架手機裡啊!你可不可以原地爆炸啊?


「幹嘛啊?我們的首席大人穿得多好看啊!」千指居高臨下地看著在她眼前蹦噠的鄭有恩,「平日裡可不會有機會看妳穿成這樣啊!這麼難得我當然得留個紀念了。」


「妳就是想看我出醜!」鄭有恩不滿地反駁道,「我從一開始就不應該和你牽扯在一起。」


「現在才來後悔有點太遲了,」嘴角勾起一笑,千指可樂得很。


還好當初牽扯在一起了。


「而且你這怎麼算出醜了?」像是第一次的時候,千指一隻手摟著鄭有恩的腰固定著她,「妳都不醜。」


除了摟腰的那個行為以外,千指的這一番話也讓鄭有恩安靜了下來。


她瞪大了眼睛看著千指,像是不相信剛剛的那番話是千指對她說的。


兩人就這樣大眼瞪大眼的,直到千指發現在鄭有恩身後的貝貝醬和塔塔醬默默的指了指她和鄭有恩,然後比了個大大的愛心。


Couple嗎?


鄭有恩反應過來,推開了千指,有些彆扭的問道,「真的非得這樣穿嗎?很奇怪吧!」


「放心吧!」千指站直,看著鄭有恩一字字地說道,「妳這樣,很好看。」


我的天啊明明是晚上怎麼還這麼亮?貝貝醬和塔塔醬忽然地受到傷害,同時躲進了廁所裡。


502寢室怎麼忽然變得這麼熱?鄭有恩的臉發燙得不得了。


一定是因為窗戶沒打開。


—————🌸—————

评论(6)
热度(12)
© 花鴿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