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不求利益
只求同好一起嗨皮

  花鴿鴿  

「明鈞」破Chu

⚠️ 請勿上升真人
⚠️ 請勿轉出老福特

花花我呢是第一次寫明鈞真人
之前寫的都是馬季X石敢當啊或者是杜天宇X潘榮亨啊
所以這一次寫真人嘛⋯⋯emmm看看就好
很短很短的小短篇
靈感來源請看  @末璃 寶寶的主頁

你懂的 😂


—————破chu—————


一整天馬國明的狀態都有點不好,而能讓一向成熟穩重的他這麼反常,原因大家都心知肚明。

 

那隻皮皮熊又開始皮了。

 

不過是一部戲上演了,而他正好和兩個女角色在現實中都有那麼一點關係嘛!為了刺激自己用不用得著連這樣的話都說出來。

 

看到報章上刊登的,大寫加粗的「破chu」兩字,馬國明的頭都在隱隱作痛。

 

「喂!你看了那篇報導了嗎?」

 

「看了啊!胡鴻鈞也太敢說了吧!他難道不知道自己和許廷鏗一直都被人傳是HeHe嗎?也不知道要避嫌。」

 

「這麼看來啊!搞不好還真的不是謠傳,他們還真的是一對呢!」

 

「哇!那你覺得誰壓誰啊?」

 

「肯定是許廷鏗壓胡鴻鈞啊!看兩人的身板都知道了。還說什麼破chu的,搞不好處早就沒了好嗎!」

 

「你們在說什麼啊說得那麼開心?」馬國明躲在轉角處偷聽這兩個三八說話很久了,聽到破chu這句話終是忍不住了,「跟我說說好嗎?」

 

臉上依舊帶著笑容。誰讓他是全公司上下最老實最善良的老好人呢!就算氣到發抖都還是得笑著跟對方和顏悅色地討論天氣呢!

 

「沒⋯⋯沒什麼⋯⋯」當然全公司上下也都知道,馬國明對於胡鴻鈞這個新人演員有多照顧,「我們要開工啊先走了。」

 

兩個三八落荒而逃,聽到他們剛剛的對話,讓馬國明覺得自己的心情更鬱悶了。

 

「誰願見死不救,滴水不漏⋯⋯」專屬於那隻熊的鈴聲響起,總算安撫了一下馬國明。

 

他掏出了手機,正想看看他的小情人想要跟他說些什麼,卻在看到那封信息的時候,心跳驟然加快。

 

「今晚破我處嗎帥哥?」

 

這隻小妖精,什麼時候這麼會撩人了?而且居然敢來撩他。

 

雖然感到不可思議,可是心裡對於胡鴻鈞還是屬於他的這個事實感到安心。看來什麼破chu的,估計真的是自己的新戲給他的打擊太大了,才會這麼放縱來想要吸引自己的注意吧!

 

點開了那信息正準備安撫他的寶貝熊,另一封信息又到了。

 

「啊!馬明我發錯人了你當看不到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哈你個頭啊你這封這麼露骨的信息不是發給我的還想發給誰?馬國明都快炸了,他深呼吸了幾次強迫自己冷靜下來,再刷回去看了看那封信息。

 

不是發給他,還能是發給誰?

 

不知怎麼的,他其實很可以肯定胡鴻鈞的另一個對象是誰。

 

「今晚你給我乖乖待在家,」馬國明思量了一下,回復了這麼一條信息,「等我回來。」

 

「幹嘛?」胡鴻鈞回信息的速度很快。

 

馬國明笑了笑,回了一句他覺得會讓他人設全崩的話,「破你處。」

 

—————🌸————— 

评论(10)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鴿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