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不求利益
只求同好一起嗨皮

  花鴿鴿  

「閃光少女」高冷與傲嬌 11

⚠️ 千恩CP ❤️

⚠️ OOC算我的私設算我的,有些戲裡的設定我其實忘記了,所以emmmmmmm盡力而為啊 

PS:個人感覺已經大幅度的OOC了 OTL

⚠️ 接雙方鬥琴後的劇情,所以他們還是學生

⚠️ 因為太喜歡千指這個名字了所以文裡直接用這名字了,有親切感 

⚠️ 對樂器講真一竅不通,如果有什麼寫錯了請告訴我


高冷與傲嬌系列傳送門:

高冷與傲嬌 01

高冷與傲嬌 02

高冷與傲嬌 03

高冷與傲嬌 04

高冷與傲嬌 05

高冷與傲嬌 06

高冷與傲嬌 07

高冷與傲嬌 08

高冷與傲嬌 09

高冷與傲嬌 10


***************

文 / 花兒繪 🌸

—————11—————


明明是才過了一天的事情,可是現在千指很明顯地感受到了,鄭有恩和她之間好不容易磨合下來的默契,在漸漸崩裂。雖然演奏的是同一首歌,可是卻少了那合奏的和諧感,也達不到千指一開始所想要的「中西合璧」。


「停停停停!」終於忍不住,千指打斷了兩人之間的練習,「鄭有恩,妳到底是怎麼了?」


「什麼怎麼了?」剛剛很明顯晃神了的鄭有恩並不明白千指的意思,「不是在練習嗎?」


「你知不知道中西合璧是什麼意思啊?」千指的語氣有些不好,「妳從一開始就在自彈自的,我們還哪來的中西合璧了。」


「我可是跟著一開始的節奏在跑的,」被突然的指責,鄭有恩有些懵,語氣也漸漸不好「明明是你在自彈自的,我都盡力配合你了好嗎!」


「我們一開始不是配合得很好的嗎?」千指也不知道怎麼的,今天一整個人都很衝,「現在這個樣子我們還怎麼表演?都剩下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了。」


「找我配合的是你,現在挑事情的也是你,」鄭有恩也被激怒了,把小提琴放了下來站起來說道,「要不是因為那影片誰想跟你合奏了。」


這一句話,讓練琴房裡的氣氛忽然陷入尷尬,千指和鄭有恩相對無言,只聽見外面天黑後的蟬鳴。


過了好久好久之後,千指嘆了口氣,摘下了手指上的指甲套。鄭有恩依舊站在那兒,對千指的行為不明所以。


「不練了,」千指的語氣恢復了平靜,和高冷。


「什麼?」以為自己聽錯了,鄭有恩向前一步問道,「你剛說什麼?」


「我說,」千指直直地看著鄭有恩,一字一字地說道,「不。練。了。」


説罷,千指把指甲套收好,接下來就該收古箏。


「你這話什麼意思?」鄭有恩上前制止著了千指的行為,「你是說我們不表演了?」


「我會去表演,我一個人去,」身高優勢的原因,千指是低著頭跟鄭有恩說這句話的,「我寧願自己一個人去表演,都好過兩個人一起出糗。」


鄭有恩沒有說話,千指從她的眼裡看出了倔強和不甘心。


「影片我會刪除,」不敢直視這樣的鄭有恩,千指彆扭地轉過頭去,「妳不用擔心妳小提琴首席的形象會受損。」


從一開始被威脅著一起演出,經歷了一些對她來說荒唐卻新鮮的事情,再到現在又被單方面的強制退出,鄭有恩從來沒有受過這麼大的侮辱。


她其實很想哭。


「妳最好記住你說過的話,」鄭有恩竭盡全力地讓自己的語氣聽起來平靜,「不見。」


說完,她把小提琴放進琴盒裡鎖好之後,頭也不會地就離開了。而在她離開之後,千指簡直想要捶死自己。


她們現在之所以無法那麼和諧的演奏,問題並不出在鄭有恩的身上。


就像鄭有恩說的,她的確一開始就跟著了她們的節奏在跑,絲毫不差。之所以今天會彈成這樣,都是因為千指煩躁的心靜不下來。尤其是讓她感到煩躁的對象此刻完全是一副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什麼都不關我的事的狀態。


可是鄭有恩離開之後,千指又開始後悔了。


她一向來都是性情高冷,除非真的被踩到了底線,不然從來不會有這麼大起大落的心情,也不會表現得如此反常。


這一次因為鄭有恩而這樣,千指不得不重新審視自己對鄭有恩到底是怎麼樣的心態了。


是不是該道歉呢?鄭有恩剛剛好像要哭了呢!可是剛剛才吵過架,現在這麼快就去道歉,也太彆扭了吧!


鄭有恩那句決絕的「不見」還在耳邊迴響呢!


「哎呀不管了!」煩躁的內心始終無法安定,千指把古箏收好後便拿著離開了。


煩死了,為什麼鄭有恩就是有這個能力可以讓她大起大落呢!



—————🌸—————

评论(5)
热度(12)
© 花鴿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