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不求利益
只求同好一起嗨皮

  花鴿鴿  

「閃光少女」高冷與傲嬌 13

⚠️ 千恩CP ❤️

⚠️ OOC算我的私設算我的,有些戲裡的設定我其實忘記了,所以emmmmmmm盡力而為啊 

PS:個人感覺已經大幅度的OOC了 OTL

⚠️ 接雙方鬥琴後的劇情,所以他們還是學生

⚠️ 因為太喜歡千指這個名字了所以文裡直接用這名字了,有親切感 

⚠️ 對樂器講真一竅不通,如果有什麼寫錯了請告訴我


高冷與傲嬌系列傳送門:

高冷與傲嬌 01

高冷與傲嬌 02

高冷與傲嬌 03

高冷與傲嬌 04

高冷與傲嬌 05

高冷與傲嬌 06

高冷與傲嬌 07

高冷與傲嬌 08

高冷與傲嬌 09

高冷與傲嬌 10

高冷與傲嬌 11

高冷與傲嬌 12


***************

文 / 花兒繪 🌸

—————13—————


鄭有恩覺得她的意志力大概真的被吹了這麼久的寒風給吹散了吧!不然她怎麼會由得千指這麼拖著她回502宿舍而不掙開呢!

 

明明一個小時之前,兩人的關係還急劇惡化了。

 

不過不管怎麼說,鄭有恩還是得承認,千指牽著她的手特別的溫暖。她的身上披著了千指給她套上的黑色小披風,感覺自己完全被千指的味道包圍著,這樣的想法讓鄭有恩不由得紅了臉。

 

還好牽著她的那個人一路直走往前看,沒有發現她此刻的變化。

 

直到停在了502宿舍前,鄭有恩卻止步不前。

 

「怎麼了?」就算是很微小的變化,可是千指還是感受到了,她的語調溫柔,「你不會真的想要睡路邊吧!」

 

「陳驚真的沒有辦法今晚就把鑰匙還來嗎?」鄭有恩還是有些在掙扎的問道,「她如果不方便來找我我可以去找她的。」

 

「她今晚要回家妳難不成還真想要跑她家去嗎?」千指隨意編了一個謊言就打算矇混過去了,「你放心吧!我跟她說了,她明天一回來就會立刻把鑰匙交給我,我在把它還給你。今晚,就委屈首席得跟我同處一室了啊!」

 

撒了個無傷大雅的謊,千指在內心小小唾棄了自己一下。陳驚其實並沒有回家,而是帶著了鄭有恩的鑰匙躲回了她的宿舍。

 

對於陳驚來說,千指這種人中龍鳳不管叫她做什麼都是對的。只要做就行了。

 

藏起了鄭有恩的鑰匙這回事,一定也是千指大人為了要幫我們民樂出一口惡氣而做出的決定。

 

陳驚的腦袋裡還在模擬著千指和鄭有恩之間的各種風暴混沌,卻沒想到這邊廂千指可是把人都帶到自己宿舍來過夜了。

 

「妳有跟妳的室友說嗎?」鄭有恩還是有些感到不妥,「我就這麼貿貿然的來過夜她們會覺得不自在吧!」

 

「放心吧!」千指把鑰匙插進了鑰匙孔裡,扭開了門把,「我的室友,和你的室友一樣。」

 

門被打開,502宿舍裡空無一人。

 

千指首先進去,然後讓了條路,對鄭有恩擺了個「請」的姿勢。

 

這裡是她今晚唯一的落腳處了,如果真的選擇放棄502宿舍這個地方,鄭有恩估計就真的得在冰冷的路上過一夜了。

 

反正就只是一晚而已,明天就走了。

 

這麼想著,鄭有恩便是走進了502宿舍,而千指在她進來了之後便關上了門。

 

「妳吹了這麼久的冷風,」千指翻開了塔塔的衣櫃,拿出了一套睡衣,「先去洗澡吧!免得真的著涼。」

 

把那套睡衣遞給了鄭有恩,鄭有恩猶豫著該不該接。

 

「我能穿她的衣服嗎?」看著千指剛剛的行為,鄭有恩感到有些不妥,卻沒說出來,「她會介意吧!」

 

「放心吧!我已經跟塔塔說好了的,」千指明白鄭有恩在擔心什麼,便是立刻向她說明,「這也是她給妳選的睡衣來的,早就放好一個位置了不然我哪能這麼快找到。」

 

「是喔!」雖然還是有些猶豫,可是鄭有恩卻是接下了那一套衣服。

 

「還是⋯⋯」千指在睡衣即將離開她的手之前緊緊的攥住,語氣略帶曖昧調笑的問道,「你想穿我的睡衣?」

 

「流氓,」鄭有恩瞪了千指一眼,隨後搶下了那睡衣便一頭鑽進了浴室裡。

 

長得這麼大,還是第一次被人罵流氓。

 

可為什麼內心竟然覺得有點竊喜。

 

千指覺得自己大概是真的有病了,還是跟陳驚一樣都神經了吧!

 

她當了一萬年的冰山,終於第一次的感受到了被一個人漸漸融化的感覺。

 

盯著那被緊閉的門,那個人就在裡面。

 

真好。



—————🌸—————

评论(7)
热度(23)
© 花鴿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