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不求利益
只求同好一起嗨皮

  花鴿鴿  

「閃光少女」高冷與傲嬌 14

⚠️ 千恩CP ❤️

⚠️ OOC算我的私設算我的,有些戲裡的設定我其實忘記了,所以emmmmmmm盡力而為啊 

PS:個人感覺已經大幅度的OOC了 OTL

⚠️ 接雙方鬥琴後的劇情,所以他們還是學生

⚠️ 因為太喜歡千指這個名字了所以文裡直接用這名字了,有親切感 

⚠️ 對樂器講真一竅不通,如果有什麼寫錯了請告訴我


高冷與傲嬌系列傳送門:

高冷與傲嬌 01

高冷與傲嬌 02

高冷與傲嬌 03

高冷與傲嬌 04

高冷與傲嬌 05

高冷與傲嬌 06

高冷與傲嬌 07

高冷與傲嬌 08

高冷與傲嬌 09

高冷與傲嬌 10

高冷與傲嬌 11

高冷與傲嬌 12

高冷与傲娇 13


***************

文 / 花兒繪 🌸

—————14—————



洗完了一個熱水澡,鄭有恩走到鏡子前看了看自己。臉頰微紅,也不知道是熱氣熏的,還是因為千指的那一句話的泛起的紅暈久久不散。


雙手拍了拍自己的臉頰讓自己清醒點,不能再這麼墮落下去了鄭有恩!


對自己這麼說著,順便也把腦海裡那些亂七八糟的臆想給趕出了腦袋,鄭有恩


深呼吸了一口氣,穿上了塔塔給她準備的睡衣便走了出去。


千指坐在了書桌前,百無聊賴的刷著她放上B站的視頻。聽見了後方傳來的聲響,便是暫停了視頻轉過頭去。


鄭有恩的形象真的意外的和塔塔的服飾很契合,黑色蕾絲連衣睡裙,配上了鄭有恩本身的一頭黑長直,加上她本來就高冷的氣質,此刻的她,簡直就是千指到目前為止見過最完美的哥特蘿莉。


「我真的很不適合這樣的風格啊!」誤解了千指看著她的眼神裡帶有的意思,鄭有恩有些尷尬。


「不會啊!」千指真心的讚美道,「鄭有恩,我發現你真的很適合穿洛麗塔

。」


「別鬧了,」此刻千指說的話,鄭有恩可真的是一個標點符號都不相信。


「我說真的,」千指拿起自己的手機,正準備要拍張照留念,「也許哪天你可以來和我們一起去漫展。」


「不許拍照!」上前去一把奪過千指的手機,鄭有恩此刻的樣子真的像是炸毛的小黑貓,「你這麼愛拍照怎麼不去當攝影師啊!」


「我當攝影師的話,」千指想了想,忽然的傾身向前,「那你來當我的模特吧!」


眼前忽然拉近的距離讓鄭有恩沒有了反應,她眼睜睜的盯著眼前的人,就連手機什麼時候被千指奪了回去也絲毫不知。


「我先去洗澡了,」千指把手機放進了自己的口袋裡,隨後從櫃子裡抽出自己的睡衣,「我的床你知道的,自便吧!」


「我睡你的床嗎?」事情進展得太快,鄭有恩有些反應不過來。


「對啊!」千指理所當然的點了點頭,「雖然說貝貝塔塔和櫻仔不介意妳來

502過夜,可是其實她們不喜歡別人睡她們的床的。」


千指示了示意,讓鄭有恩看了看每一張床上面獨特的人形抱枕和牆壁上的海報等等。


「畢竟對於她們來說,」千指繼續說道,「這一張床,拉上了簾子後,都是只屬於她們自己的世界,別人最好還是不要隨意進入得好。」


「沒有其他地方可以睡了嗎?」除了同處一室以外,這下還得睡到同一張床上


讓鄭有恩的心跳得飛快。


「有,」千指對正由恩笑了笑,「地板。」


說完,也不理會鄭有恩的反應,千指便是逕自進了浴室關上了門。


她沒說謊,對於502宿舍來說,床上和周圍的擺設都是她們自己築起來的小世界。不管是誰,都絕對不能隨意的侵入的。


她的也不例外。


千指的床被一層黑色的簾子圍著,黑色彷彿是她的代表色,在這個黑色的小世界裡,安全感籠罩著她,就好像一座堡壘。就算其實只是一層布,也是堅不可摧的。


而今天,她的堡壘即將迎來唯一的一位客人。


想起來,鄭有恩,跟黑色也是滿搭配的。





—————🌸—————

评论(7)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鴿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