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不求利益
只求同好一起嗨皮

  花鴿鴿  

「南羽郡主雪飞霜」回雪。一

终于决定要给我的小郡主再写文了❤️

讲真,小鞠的所有角色里,雪飞霜一直都是我的No.1 (⁎⁍̴̛ᴗ⁍̴̛⁎)


重生梗w 想写羽皇追飞霜

CP未定(⊙v⊙)

风霜还是原创还是拉郎

写着写着再看吧


求评论求小心心


—————————————————————

文 / 花儿绘🌸



浑浑噩噩之间的,雪飞霜感觉自己的意识在恢复著。身体很沉,挪动一根手指头都好难。脑袋裡,一幅一幅人生的走马灯在播映著,她看著自己身为南羽都的飞霜郡主,一步一步地步入泥泞当中,到最后惨败的落幕。瞬间懊恼和心碎的感觉一拥而上,她的情绪快要崩溃。挣扎著想要摆脱这些痛苦,雪飞霜感受到身边有人在呼唤她。

突然的睁开眼睛,把身边的雪晴都给吓了一跳。


“郡主,”雪晴拿出一条帕子,擦著雪飞霜额头冒出的冷汗,“您怎麽了?做噩梦了?”


“雪……雪晴?”雪飞霜有些不可置信,一再叫唤道,“你……你没事?”


“郡主在说什麽啊?”雪晴有些茫然,却还是回答道,“奴婢一直在郡主身边伺候郡主,会有什麽事?”


怎麽可能?雪晴不是应该死了吗?在风天逸灭他雪家满门,只留她一人的时候,雪晴就应该死了的。

“你还活著?”雪飞霜激动地抓著雪晴,“那……哥哥呢?雪家其他人呢?”


“郡主,”雪晴看雪飞霜不像在开玩笑的样子,也有些担心了,“你在说什麽啊?雪大人此刻正为了郡主的婚事忙著呢。其他人也都在准备著,明日就要送郡主出嫁了啊!”


“出嫁?我?”雪飞霜懵了,她回忆中唯一的一次出嫁,是她这辈子最不想想起的噩梦,“嫁给谁?”


“您是郡主,”雪晴理所当然地说道,“当然是嫁给羽皇陛下了。”


怎麽会这样?到底发生了什麽事情?雪飞霜觉得自己此刻的脑袋都要炸开了。她一把推开了雪晴下了床,在雪晴的惊呼中,有些狼狈地跑到了镜子前。


镜子裡的人,是那个高傲的雪飞霜。


没有那一头华发,也没有那将死之人的虚弱。


一瞬间的,雪飞霜了然一切。她不知道自己一个将死之人为什麽还能发生这种奇迹,只是她很清楚,她回到了过去。回到了嫁给风天逸的前一天,也回到了雪家被灭的前一晚。本来还在感谢著老天爷待他如此宽容,可是一想到明天和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雪飞霜又觉得自己像是坠入了一个无底黑洞般可怕。


“你醒了?”熟悉的声音传来,雪飞霜此刻觉得,只有这把声音的主人才能给她完全的安全感,“你和羽皇明日大婚,要准备的东西我都已经……”


雪凛的话还没说话,雪飞霜却是一把扑了过来紧紧地抱住了他。雪飞霜整个人都在颤抖,雪凛感受得到,自己的妹妹是真的在害怕。


“怎麽了?”纵然因为雪飞霜一直坚持嫁给风天逸而没给她好脸色看,雪凛此刻也忍不住放轻了语气,轻轻拍著雪飞霜的头,想要安抚她,“被谁欺负了吗?告诉哥哥,哥哥在,不怕。”

“哥哥,”雪飞霜就连语气都在颤抖,“我不想嫁给羽皇。”

评论(5)
热度(16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鴿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