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不求利益
只求同好一起嗨皮

  花鴿鴿  

「南羽郡主雪飞霜」回雪。二

文 / 花儿绘🌸



【二】

 

“飞霜,”雪凛对于雪飞霜的话自然是感到震惊的,毕竟嫁给风天逸是雪飞霜从小的愿望,这好不容易事要成了,怎麽忽然地就反悔了呢,“你到底怎麽了?是不是风天逸做了什麽对不起你的事情?哥哥帮你去找他。”

 

在雪飞霜和风天逸的感情路上,唯一的一个绊脚石便是易茯苓。雪凛也听说过,风天逸对这个人族女子似是格外的好。只是即将和雪飞霜成亲,还不懂的避嫌而让自己的妹妹伤心,雪凛立马的就想要找风天逸好好的沟通沟通。

 

“不,不是他,”比起雪家被灭,易茯苓这个人的存在问题对此刻的雪飞霜来说微乎其微,“我不能嫁给风天逸。”

 

只要不嫁给风天逸,只要不成亲,风天逸就没有机会在她面前举剑杀死她哥哥。

 

“婚姻大事不能儿戏,”对于雪飞霜临时的变卦,雪凛其实很大方地接受了,他从来都不想把雪飞霜交给风天逸的,“你总得告诉我你到底发生了什麽事,让我对风天逸和风刃都有个交代啊!”

 

“就说我身染恶疾便是了,”雪飞霜随意的想了好几个藉口想要搪塞过去,“身染恶疾寿命将尽还是不能生儿育女的,只要不成亲,说我什麽都行。”

 

只要能保住雪家,不管会对自己的名声造成多大的伤害,雪飞霜都不在乎了。

 

“不许胡说八道,”雪凛制止道,“你只是要解除婚约而已,不需要把自己说的如此不堪。就算你明日不嫁给羽皇,哥还盼著你未来能嫁给一个一心一意对你好的夫君呢!你这麽一说,被吓跑了怎麽办?”

 

雪凛突如其来温柔的责怪,总算把雪飞霜逗笑了。

 

“没事了吧?”自家妹妹总算笑了,身子也不如刚刚紧张的一直颤抖,雪凛擦去雪飞霜额头上的冷汗,“你放心,你不想嫁给羽皇,你就不用嫁。不管什麽事情都有哥在,不用害怕,知道吗?”

 

“知道了,”雪飞霜乖巧地点了点头,这样宠她的哥哥,她实在是有些久违了。

 

毕竟在她重生之前,自己和雪凛的关係,就常常因为风天逸而陷入剑拔弩张的情况。偏偏两人又是高傲到骨子裡的,就算一心想对对方好,却总是说不出口。最后,一切的一切只能以遗憾告终。

 

“我知道你的脾性,你突如其来的变卦肯定是有大事情,”雪凛放开雪飞霜,对她说道,“可是你若不说,哥也不会强迫于你。哪一天,你突然想说了,就来找哥。”

 

“谢谢哥,”雪飞霜终于鬆了一口气,“哥,接下来这几日,我都会在呆在凉月居里不出去,也不想任何人来探访。你若是有空,便来找我聊聊天吧!”

 

“好!哥一有空,就来陪你,”雪凛拍了拍雪飞霜的头,随后对在她身后的雪晴说道,“雪晴,郡主因为身体抱恙,接下来这几日都会在凉月居里养病,你好生照顾,那些无谓的人若是来探访,一律回绝便是。”

 

“是,”雪晴鞠躬应道。

 

“那你好好休息,”雪凛在临走前对雪飞霜说道,“哥要去帮你打这场硬仗了。”

 

“嗯,”雪飞霜亲自送走雪凛,“谢谢哥。”

 

原来,有哥哥保护的感觉是这麽好。

 


评论(6)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鴿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