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不求利益
只求同好一起嗨皮

  花鴿鴿  

「南羽郡主雪飞霜」回雪。三

文 / 花儿绘🌸


【三】



送走雪凛后,雪飞霜终于是松下了一口气。既然上天给了她一次重生的机会,那这一世,她不要什麽皇后之位,也不要什麽风天逸了。她只求雪家平平安安便好了。


“郡主,”雪晴看雪飞霜面露倦色,上前来关心道,“您再休息一下吧!放心,雪大人会替您处理好一切。”


“好,”雪晴这麽一说,雪飞霜也顿时也觉得脑子迷迷糊糊的,应了一声便是走到了床边躺下了。


迷迷糊糊间,雪飞霜似是听见了风天逸和雪晴的声音。他们好像在争吵,风天逸的语调有些气急败坏的。可是雪飞霜没有听见他在说什麽,就继续地睡了过去了。


“大胆,”风天逸没想到一个小丫头竟然也敢将他拦在门外,“本王要见飞霜,你一个丫鬟竟敢阻止?”


“郡主是真的病了,好不容易才睡过去,”雪晴跪了下来,却依旧是挡在风天逸身前的,“雪大人下了命令,如今郡主的身子至关紧要。不管是谁前来,都不得打扰。请陛下不要为难雪晴了。”


“本王即将与飞霜郡主成亲,”风天逸还是不死心,“未来夫君来探望抱恙的妻子,这有什麽问题?


“雪大人的命令,奴婢不得违抗,”雪晴的语气坚定,“若是陛下真的为郡主著想,就请让她好好休息吧!”


雪晴是铁了心不肯让风天逸进去,风天逸除了在外面乾著急以外,倒也没有真的要硬闯入凉月居里。


雪飞霜这一倒下,明日的大婚就只能取消。那他风天逸和风刃策谋已久的计划便是要泡汤了。


“雨瞳木,”风天逸命令道,“你在这裡守著,若是飞霜郡主醒来,立刻通知本王。”


“是,”雨瞳木鞠躬道。


此刻,他不能浪费时间在这裡。把雨瞳木留下后,风天逸便是急忙地离开了。事情出现了变卦,他必须要和风刃商量一下,下一步该怎麽做。


“雪晴,”风天逸不在,雨瞳木也没有那麽地拘谨了,“飞霜郡主到底得的是什麽病啊?怎麽这麽突然地就到下了?”


明明前几日看见雪飞霜的时候,她还朝气蓬勃的,对于明日的婚事还十分紧张,所有的嫁衣首饰等等的,都恨不得亲力亲为啊!


“郡主她,”雪晴压低了声音,“做了一个噩梦。”


“做了一个噩梦?”雨瞳木没想到会是这个答案,有些楞,“就这样。”


“才不是就这样呢!”雪晴故意夸大其词,“刚刚郡主一醒来,整个人都直冒冷汗,脸色和嘴唇都发白了。我上前去要扶她的时候,你猜怎麽著?郡主的身子,冷得就像个死人一样。”


“呸呸呸!这种大逆不道的话别乱说,”雨瞳木连忙制止,随后又忍不住问道,“像死人一样?真的?”


“当然是真的啊!”雪晴的表情惊恐,“我摸到的时候,都吓了一跳。你说这大热天的,郡主的身子怎麽会这麽冷?而且她还一直发抖,我给她盖了好几层的被子,都说冷。雨大人,你说,郡主是不是碰上了什麽不乾淨的东西了啊?”


“别乱说,”雨瞳木自己也心惊了一下,但还是保持冷静地说道,“郡主只是生病了,休息一下,待会儿找个御医看看她,会没事的。”


“对对,”雪晴像是自己安慰自己说道,“肯定会没事的。”


只要你们家羽皇离我家郡主远一点,那就真的会没事了。

6

评论(13)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鴿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