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不求利益
只求同好一起嗨皮

  花鴿鴿  

【飞虎X夸世代/杜天宇X潘荣亨】《一个月》 01

第一次寫杜天宇X潘榮亨 (๑❛ᴗ❛๑)
其實衹要是明鈞CP我都愛  ฅ( ̳• ◡ • ̳)ฅ
當然第一名還是馬石 ❤

飛虎看了也有一段時間了希望我沒寫崩他們的人設了 (ง •̀_•́)ง

————《一個月》01————

“老地方,”坐上車的那一瞬間,潘榮亨連頭都懶得抬,低下頭便自顧自的玩起手機。

反正這個時間點,他會去的地方也就是和他一群有特殊癖好的朋友們一起吃個午飯後再互相討論分享一些私密事。司機都載了他這麼久,其實就算潘榮亨不說,司機也知道要把他載到哪裡的。

奇怪的是司機今天並沒有回答他,自顧自的發起了汽車便離開了潘家大宅。

手機裡不斷傳來父親給他交代工作的信息,他雖然在報章上被塑造成了玩世不恭的富二代形象,可是對於父親交代的工作,他還是很有責任心地把一件一件事情全部完成。

活到了現在,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下,潘榮亨知道他其實不只是父親的兒子,更是潘氏集團的傀儡。

商場無父子,若是要賺大錢,誰都可以拿來利用。

他還記得收到父親的信息跟他說“和尚家四小姐尚可瑤結婚”的時候,他曾經表示過自己和尚可瑤並不合適。換來的卻是父親和爺爺的厲聲責罵,說他都這麼大了,怎麼還這麼不懂事。

他沒辦法反駁父親和爺爺,自己的經濟來源就掌握在他們的手裡。他除了聽話,別無他法。

那時候,他是真心的想要試試看和尚可瑤發展。聽說尚可瑤是個虐待狂,想了想自己的體質,也許他們能一拍即合也說不定呢!

他把自己所有的一切,毫無保留的全部告訴了尚可瑤。

換來的,卻是她驚懼的眼神和落荒而逃的背影。

婚事告吹,父親和爺爺對他發了一場很大的脾氣。甚至斷絕了他的經濟來源,使他在那段時間過得異常的困難。

時裝秀上他買不到想要很久的紅色天鵝絨吊帶禮服,情趣店通知他有新材質的皮鞭進貨了他也買不成。

那是潘榮亨是認真的認知到了,少了父親和爺爺的支持,他這個潘家少爺,不過也只是空有頭銜。

總算把所有的事情都處理好,潘榮亨把他和父親的對話框往上拉,再一次的仔細檢查確保自己不會看漏一條信息。

“我要和尚家六小姐結婚,”刷著刷著,竟然被他刷到了這條信息。

“很好!你娶了尚家六小姐,我們在香港有背景這麼強大的親家,以後我們要做生意一定會方便很多,”父親給他的回复,三句不離生意。

他根本不在乎自己是不是真心喜歡尚家六小姐的吧!只要自己的婚姻是對家族生意有利的,就算對方是個克死了老公還帶著三歲小孩的有錢寡婦,他也一定會興高采烈的讓自己將她娶過門吧!

潘榮亨的心情越來越鬱悶,為了不想要被這些事情影響心情,他乾脆直接將電話關機,抬頭去看窗外的風景。

這不抬頭還好,一抬頭便覺得不對勁。

什麼時候開始,窗外的風景從一棟棟的高樓大廈變成了一片樹林?

“搞什麼啊!?”潘榮亨有些生氣,這個時間是屬於他的休息時間,他不想要就這麼被浪費掉,“你駕到哪了啊!”

往前看了看後照鏡,潘榮亨瞬間就僵了一下。

後照鏡映出來的司機的臉,根本就不是他們潘家的司機。

那個人也透過後照鏡直直地看著潘榮亨,似是滿意過了這麼久潘榮亨終於發現了他一般,左邊嘴角勾起了一抹弧度。

他的頭髮剃得很短,就算是笑著的,眼神裡卻還是帶著凜冽的殺意。還有,潘榮亨最無法無視的,是他脖子上的紋身。

“你是誰?”反應過來,潘榮亨便大聲說道,“停車!”

誰料那人還一臉自在,完全不理會潘榮亨的話,徑自地把車開往距離市中心更遠的地方。

“我說停車!”眼看那人對他是完全不屑的無視,潘榮亨有些慌了,“你再不停車我就報警了!”

慌亂的拿起手機正想報警,前方卻突然出現一口黑漆漆的管子正對著他。潘榮亨停下了動作,抬起頭看著那男人。

那男人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了一把槍,反手握著,槍口正對準了自己。

“打開窗,把手機扔出去,”那男人的語氣很平靜,就好像一般朋友問候他今天過得如何一樣。

潘榮亨緊緊地握著自己的手機,他知道手機是他現在唯一的救命稻草了。

可是那槍口此刻就準確的對著自己,那男人只需要輕輕地扣動扳機,自己這一生也就這樣了。

衡量了一下,潘榮亨最終嘆了口氣,默默地打開窗,把自己的手機扔了出窗外。

“乖,”那男人對潘榮亨的表現似乎感到非常滿意。

“你知道我是誰嗎?”潘榮亨底氣不足地想要跟對方斡旋,“現在放了我,我不會找你麻煩。”

“可惜了,”那男人輕輕搖了搖頭,故意的說道,“我這個人最愛就是挑戰。你這麼說,我就更不能放你走了。”

“你!”潘榮亨沒想到對方竟然這麼回答,一時間沒法回應。

“我叫杜天宇,”那男人看著潘榮亨的眼神,就像是老鷹抓到了小雞一樣的銳利,“記好了。”

————《一個月》01 完結————

评论(20)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鴿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