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不求利益
只求同好一起嗨皮

  花鴿鴿  

【降魔的/馬季X石敢當】石敢當 GO! 0.4

哎喲媽呀總算把這個(偽)長篇給寫完了 ('・ω・')
本來真的打算一發完的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寫著寫著寫到第四篇了 Σ(゚Д゚)
嗯至少我這個棄坑王是真的堅持到最後了 /感動 (^^♪

————《石敢當 GO!》0.4————

『文 / 花兒繪❀』

一覺睡到自然醒,是多久沒有試過的事情了?

馬季伸了個懶腰,隨手拿起了手機想看看現在的時間。

十點四十五分。

“嗯?”以為自己看錯了時間,馬季擦了擦眼睛在看了看。

“你這塊糞坑石怎麼不叫我起床啊!”爆出了一聲怒吼,馬季連忙衝進浴室去梳洗。

平時如果他睡過了頭,沒聽見鬧鐘響,在他電話裡住著的石敢當也一定會自動進化成他的人形鬧鐘喚他起床的。

“有沒有搞錯啊!”總算梳洗完畢,馬季進回房間拿起電話就想和石敢當說說守時的重要性,“石敢當你也會睡遲的嗎?你能不能有點身為精靈的自覺啊?”

屏幕上依舊空空如也,石敢當沒有出來。

“說你兩句就不服氣嗎?”馬季敲了敲他的手機屏幕,“給我出來啊你這塊糞坑石!”

手機界面上沒有任何的反應,平時就算石敢當生他的氣,也絕對不會像這樣完全不出現的。

畢竟石敢當知道,馬季是真的很緊張他。

“石敢當?”似乎真的覺得有些不妙,馬季的語調開始有點慌亂,“別鬧了,現在給我出來!”

馬季有些緊張的打開了手機裡那個捕捉精靈的遊戲圖標,有些焦躁的看著遊戲開始前的一堆開發商的廣告。

直到遊戲終於被開啟,馬季緊張地打開了他的精靈收藏界面。

腦袋裡彷彿哪個機能忽然的就停止了運作,馬季定定的看著那個界面,完全沒能反應的過來。

石敢當是他最後一隻抓的精靈。那塊蠢萌的石頭一直都佔據著精靈收集界面裡的第一格,可現在,第一格裡的精靈卻是啟暴龍。

“石敢當!石敢當!石敢當!”不能相信,馬季對著手機大喊了三聲石敢當,卻沒辦法喚他回來,“你不是說你會回來的嗎?你這只精靈怎麼可以騙人!”

想起這些日子,對石敢當的失而復得,習慣了他在自己的手機裡住著,偶爾和他拌嘴幾句,和啤啤一起改造他的手機,還有每天早上都會準時念他起床……

石敢當說過他會回來的。

“你這只混蛋精靈!”馬季氣上心頭,卻是夾雜了更多難過的不可置信在裡面,“我現在就把手機丟進糞坑裡!你給我去做真正的糞坑石吧你!”

馬季這一急起來,就連眼淚都沒控制住的就流了出來。

“大清早的你幹什麼啊!”晶晶沒有敲門的就徑自打開了房間門,抱怨似地對馬季說道,“大吼大叫的是鬼上身了啊?”

“哦沒…沒有,”母親的出現總算讓馬季冷靜了下來,他連忙擦了擦自己的眼淚,“就是這破手機,又掛了害得我都要遲到了!”

“我都跟你說了多少次,手機壞了就換新的,”晶晶實在不明白這些日子明明馬季知道自己的電話有問題卻還是堅決不換掉的原因,“影響工作了怎麼辦?”

“不會啦還能用就用著吧!”馬季轉過頭去看著晶晶,對他露出了傻傻的笑,“省錢嘛!對了媽,都說了進我房間要敲門啊!萬一我在換著衣服的話怎麼辦?”

“你以為我想進來的啊?我和豪仔吃著早飯不知道多開心,”說到這晶晶就來氣,“要不是豪仔跟我說你不知道要發什麼瘋了我才懶得理你!”

“欸媽你別聽他亂說啊……”突如其來的醒覺,馬季有些懷疑的問道,“媽,你剛說,豪仔?莫偉豪?”

“對啊!不然還有哪個豪仔?”晶晶真是被馬季搞得莫名其妙了,“豪仔真是乖,這一回來就陪我一起做早餐,哪像你天天睡得天昏地暗的!”

沒有回答晶晶的話,馬季急忙的就跑出了房間直直奔向客廳。

“你醒啦?”石敢當坐在餐桌前,手裡拿著一塊白糖糕,“吃白糖糕吧!是本尊和媽媽一起做的。”

“你…你怎麼回來的?”馬季支支吾吾的問道,“我以為你說要一個月?”

“得多的你抓了這麼多精靈”石敢當回想起昨天的事情,也覺得好笑,又嚼了一口白糖糕,“估計是遊戲裡的精靈們發現本尊跟他們不一樣,就聯合起來把本尊趕出來了。”

“石敢當!”他可是很認真的要知道的,石敢當居然還跟他開玩笑。

“小馬你的幽默感真是越來越差了,”總算把手裡的白糖糕吃完,石敢當伸手又拿了一塊,“本尊剛剛說的也並非全是胡說。本尊估計是因為本尊的力量漸漸強化,和你手機的能量產生了對沖。但是本尊無法同化你手機的能量,能量也無法吞噬本尊,所以相互排斥之下竟是把本尊給逼了出來。”

“所以,你是真的出來了?”小馬慢慢地往石敢當走去,“不會再消失了?”

“不會,”石敢當笑著看著馬季,“本尊答應過媽媽會一直陪她,除了降妖伏魔以外,其他時間都會留在這裡的。”

看著馬季臉上依舊帶著淚痕,石敢當內心也是有被感動到的。他擦了擦手,準備上前去給馬季這個久違的兄弟一個大大的擁抱。

“我去你妹的糞坑石!”馬季跳起來一掌就拍在了石敢當的頭上,“出來了不早說,害我還擔心你!”

沒有料到馬季突然打他,石敢當捂著腦袋,睜著眼睛無辜的看著馬季。

碰巧這個時候,晶晶從馬季的房間裡走出來。

“媽媽!”石敢當依舊捂著腦袋,委屈的跑向晶晶,“小馬打我!”

“啊你還學會告狀了啊!”馬季撂起了他的袖子,“我何止打你我還要鞭你啊!”

兩個人就這麼圍著晶晶在那你追我趕的,活像個大小孩似的。

“哎你們兩個!”晶晶十分無奈,心裡卻是滿足至極。

沒有什麼事情,比這兩個小混蛋齊齊在她身邊更好了。

————《石敢當 GO!》0.4 完結————

《石敢當 GO!》正式完結!(≧▽≦)
自己手動撒花花 🌺🌺🌻🌹💮🌼🌸💐

评论(13)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鴿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