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不求利益
只求同好一起嗨皮

  花鴿鴿  

【降魔的—續】降魔的之肇事者⋯⋯情人節番外篇

雖然打著《肇事者》的名號更的番外篇

可是基本上跟原文沒什麼太大關係 (*/ω\*)

單純為了想寫而寫 (งᵒ̴̶̷͈̀ㅂᵒ̴̶̷͈́)ง✧


⚠️可能有些許劇透

⚠️番外出現的情侶關係和正文無關

⚠️看看就好


食用愉快  ♥




——————情人節快樂——————


「啤梨CP」

 

“莉莉,送給妳的,”啤啤將一直可愛的熊娃娃放到了莉莉的面前,“情人節快樂!“

 

出乎意料的,看到了熊娃娃的莉莉一點都不開心,反而很緊張地站了起來看著啤啤。

 

“啤啤,為什麼你買新的娃娃啊?“莉莉拉著啤啤的手,緊張的眼淚都要掉出來了,”你是不是不喜歡莉莉了啊?你是不是打算丟掉莉莉啊?“

 

“小傻瓜,我怎麼會不要你呢?“眼見莉莉都快哭出來,啤啤立馬把那熊娃娃拿開,輕輕的撫摸著莉莉的頭,”我們要一輩子在一起的啊!“

 

“那,“啤啤的話稍稍安慰了一下莉莉,可是莉莉還是沒有放開啤啤的手,”那你為什麼要買新的娃娃啊?“

 

“因為今天是情人節啊!“啤啤稍稍彎下腰,直視著莉莉的眼神,”所以才想要送一些特別的東西給你。沒想到反而嚇到妳了,真是抱歉。“

 

“情人節?“莉莉用手背擦掉了眼眶裡沒有掉出來的淚水,好奇地問道,”什麼是情人節啊?“

 

“情人節就是兩個要一輩子在一起的人慶祝的節日啊!“啤啤摟著莉莉,把下巴擱在了她的頭上,”就像我們。“

 

“嗯嗯!“莉莉摟著啤啤的腰,把頭埋在了她的胸口。對於她的解釋,莉莉似懂非懂的問道,“那我們可不可以每天都慶祝情人節啊?”

 

“噗哧,”啤啤笑了出來,她家小莉莉怎麼就這麼可愛呢?“可以啊!以後每一天,我們都慶祝情人節。”

 

只要和你在一起,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

 

——♥——♥——♥——♥——♥——♥——♥——♥——

 

偽CP「AmicaX豪仔」

 

“Amica,“出現在了Amica和他初遇的那個水塘邊,就看到Amica依舊穿著一身黑,卻露出了一雙腳丫子浸在了水裡,”你找我?“

 

“你知道,”Amica沒有看莫偉豪,逕自說到,“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知道啊!”想起Amica在今天的日子說要見他,莫偉豪的內心就有點小激動,可是外表還是裝得很淡定,“情人節。”

 

Amica攤開了她的手掌,一個被粉紅色禮物紙包裝好的盒子就憑空出現在她的手上。她看向了莫偉豪,然後把那盒子伸向他。

 

“這是?”莫偉豪連忙上去接過了那盒子,感到自己的心跳都快跳出來了,“給⋯⋯“

 

“幫我交給馬季,“Amica打斷了莫偉豪,同時也打斷了他的幻想,”祝他情人節快樂。“

 

心臟從狂熱一瞬間像是掉進了冰潭當中,莫偉豪的笑容僵在了臉上。

 

“我知道了,”第一次的暗戀居然就這麼的慘淡收場,從未戀愛過的莫偉豪覺得心裡酸澀至極,眼睛也是,他連忙轉過身去,“我現在就去交給他。“

 

不能讓Amica看見,他此刻懦弱想哭的樣子。

 

“等一下,”Amica卻忽然叫住了他。

 

把雙腳從水裡抽起來,站起身後Amica就這麼光著腳,走到了豪仔的身後。

 

“情人節快樂。“

 

因為身高關係,Amica只能踮起腳,在莫偉豪沒有轉頭看她的情況下,像是小貓偷腥般的在他的臉頰上輕輕的親了一小口。

 

“Amica!”沒有想到突然收到這樣的驚喜,莫偉豪被嚇得連忙轉頭,卻哪裡還有Amica的蹤影?

 

莫偉豪不可置信的摸著Amica偷親他的地方,剛剛像是被冷水澆了全身一把的寒意一瞬間消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激動和害羞交匯而產生的熱度。

 

偷襲(親)什麼的,真是太過分了。♥


——♥——♥——♥——♥——♥——♥——♥——♥—— 

 

[馬石CP]

 

“情人節快樂啊!”來到有為的屋子裡,馬季坐在了沙發上,喝了幾罐啤酒的他有些醉醺醺的像是對著空氣說話,“屎坑石。”

 

他當初就是在這個地方把石敢當的水晶磨成了子彈。雖然子彈沒了,可是當初磨石的時候,不少碎屑散在了這屋子裡。所以每次來到這個地方,馬季都會有一種感覺,石敢當就在這裡。

 

門被打開了,莫偉豪走了進來,手上拿著一個包裝得十分精緻的盒子。粉紅色的,帶著紅色的大緞帶,一看就是情人節是女生送的禮物。

 

“你來啦!”馬季看到了莫偉豪,也沒有打算站起來,依舊是懶懶地靠在沙發上,“看來你情人節也收穫不少啊!”

 

說到這,莫偉豪卻像是突然被戳到了痛處,把手上的小盒子用力的就砸到了馬季的身上。

 

“你幹什麼!?”來不及閃避,盒子砸在身上的痛感讓馬季稍微清醒了一下。

 

“Amica給你的,”莫偉豪說完後,便打開了門離開,還大力的關上了門發出了巨大的聲響。

 

哼!誰還沒有一點小脾氣了。

 

“給我的?”想到這個讓他頭痛的Amica居然給他情人節禮物,馬季疑惑至極。

 

雖然如此,可是馬季卻也只是把那盒子放在一旁,沒有打算理會它。

 

“不打開的話,”Amica的聲音忽然得就這麼在馬季的腦海裡響起,“會後悔的。”

 

居然忘了Amica此刻就在他們周圍監視著,馬季憤憤地等了窗外一眼,沒有打算理會她。

 

“我是好心才送個大禮給你,”雖然不見她,可是Amica就像是無處不在般,“你不打開,某人就只能繼續當個遊魂野鬼吧!”

 

聽出了Amica的弦外之音,馬季像是突然驚醒。他直直的盯著那個盒子,過了良久,才粗魯的把那盒子拿過來,撕開了那一層包裝紙,打開了盒子把裡面的東西拿出來。

 

那是一顆小小的黑曜石。

 

當黑曜石被捧在他掌心上的時候,屋子內居然掀起了一陣詭異的風。頓時灰塵亂飛,馬季止不住的咳嗽,連忙摀著自己的口鼻。

 

他看見了,石敢當的水晶碎屑被這顆黑曜石吸引了,紛紛的黏在了石頭上,原本漆黑的黑曜石被水晶碎屑幾乎黏滿。

 

等到狂風停止的時候,屋子裡已經是一片狼藉,黑曜石不再是一開始乾淨的黑色,被吸引的水晶碎屑此刻倒像是嵌在了黑曜石之上,融為了一體。

 

更重要的是,狂風停止之際,一個熟悉的身影也隨之出現了在屋子裡。

 

“小馬,“石敢當看著馬季,久違重逢的感覺讓他心裏感到很充實,”情人節快樂。“

 

雖然知道是因為Amica才能回來準不會是好事,但是至少,回來就好。♥





——————Happy Valentines Day——————



傳說中的一對百合一對基



评论(9)
热度(24)
© 花鴿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