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不求利益
只求同好一起嗨皮

  花鴿鴿  

【飞虎X夸世代/杜天宇X潘荣亨】《一个月》 03

到現在還沒開車我彷彿感受到了賊王的槍對準了我的頭 😂

雖然我比較注重在肇事者可是這篇不會放養的所以請勿擔心請勿催文 ❤️

我是忒勤勞的太太了所以會保持更新的速度的如果哪天我不更了的話 emmmmmmmmmmmm 

好吧我們還是愉悅地看文吧 ❤️

PS:偷偷跟你們說,花兒繪的更文動力來自於各種評論投餵喔聽說只要有人跟她互動她會更得很開心的 🤫🤫


—————《一個月》03—————



待在這棟廢棄的建築物已經有三天了,這三天內潘榮亨沒有再見到杜天宇。他也很識相,杜天宇雖然不綁他,他也從未曾試過要踏出這層樓。

一日三餐都是由杜天宇的小弟送上來的。有時候是飯盒,有時候是野味。許是杜天宇在離開前真的給小弟們下過了命令,倒是誰上來送飯都只是偶爾口頭上的恐嚇侮辱他,沒對他造成身體上的實質傷害。

「你們的賊王到底和我爸要了贖金沒有?」已經第三天了,潘榮亨忍不住問道,「我都三天沒洗澡了你們難不成想關我一輩子嗎?」

「你少廢話,」那小弟沒耐心地說道,「收了錢自然放你走。沒放你走當然是還沒收到啊!你這種公子哥兒,就讓你吃吃苦頭也好。」

潘榮亨沒再追問下去,第三天了還沒收到錢。到底是杜天宇開了個天價呢?還是爸爸真的打算放棄他了?

來不及胡思亂想,樓下一陣吵雜聲便打斷了他的思緒。

「老大你回來了!」

「老大你怎麼了?怎麼流血了?」

「一定是姓潘那個老狐狸報警了!」

聽到姓潘的,潘榮亨心裡就是一驚。看來事情終究是往最不好的情勢發展而去了。

「咚咚咚咚!」杜天宇上樓梯發出的腳步聲特別沈重,潘榮亨可以感受到他有多憤怒。

闊別三天看到杜天宇,潘榮亨實在是無言以對。尤其是對方現在盯著他的眼神,像是要將他拆吞入腹般的可怕。

就算杜天宇此刻拔出槍立馬開在自己頭上,潘榮亨也不會覺得意外。

「老大!」看見杜天宇,那小弟立刻迎了上去,「你⋯⋯」

「下去,」話還沒說完,杜天宇便把他逐了下去。

小弟剛要說些什麼就被打斷,感覺得到自家老大現在的情緒很不好,他也只能訕訕地離開。

離開前,還在杜天宇看不到的角落對潘榮亨擺了個刀抹脖子的姿勢。

整個空間只剩下兩個人,氣氛陷入了凝重。

「你⋯⋯」潘榮亨看了看杜天宇的右邊袖子,雖然他穿著黑色的衣服,可還是看得出來滲出了血液,「受傷了。」

杜天宇本來以為潘榮亨此刻的反應一定會是害怕的向他求饒,求他不要殺他。這下倒是出乎了杜天宇的意料之外。

「你爸報了警,」杜天宇故意說道,可潘榮亨還是一臉事不關己地站在那邊。

還真的不怕嗎?還是已經絕望了?

明明是潘家的大少爺,怎麼搞的像是被遺棄的狗?

「幫我包紮,」杜天宇坐到了椅子上,一手撕下了 那早已滲滿了血的袖子。

潘榮亨倒也不含糊,也走了過去坐在了杜天宇的前面,看了看他的傷口。

「只是被子彈擦傷而已,」杜天宇輕蔑地笑了一聲,「以為這樣就能埋伏到我,愚蠢。」

潘榮亨沒有回答杜天宇,只是打開了前幾天小弟送上來的急救箱,熟練地拿出一些用品便開始專注地幫杜天宇止血包紮。

他畢竟是個被虐狂,有時候一個不小心玩得太重手把自己弄傷了,也不好意思去診療所,便自己上網學了一些如何處理較為輕微的傷口的方法。沒想到在這裡這些小知識倒是派上了用場。

包紮的過程中兩個人都沒有再說話,潘榮亨專心一致地處理杜天宇的傷口。而杜天宇則專心一致地看著潘榮亨低著頭專注在他的傷口的模樣。

「包好了,」總算處理好這傷口,潘榮亨鬆了一口氣。

抬起頭,卻直直的迎上了杜天宇盯著他的眼神。潘榮亨驚了一下,他在杜天宇的眼神當中讀到了很不好的信息。

沒來得及做出什麼反應,杜天宇沒受傷的那隻手突然的就扣上了他的後腦勺,把他往前一帶,兩個人的嘴唇便是緊緊地貼在了一起,就連呼吸都感受得到對方近在眼前的氣息。


—————《一個月》03 完結—————


下篇更新:《降魔的之肇事者》第五章


注意:提前預告,《一個月》下一篇會有強x情節,非戰鬥人員請自動停在這裡 ⚠️

评论(20)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鴿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