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不求利益
只求同好一起嗨皮

  花鴿鴿  

「History那一天/香菇CP」無題(一發完)

純熟看了11和12集後有感而寫❤️


————————————————————


文 / 花兒繪🌸




在終於獲得了項爸爸和項媽媽的接納和支持后,于希顧總算是鬆了一口氣。他這一個學期來的努力沒有白費,可更讓他感動的,是他親身感受到了,項豪廷願意為了他,付出多大的努力。

 

成績放榜后,便是迎來了一個短假期。于希顧還要打工,沒辦法放下一切和項豪廷外出旅遊散心。還好項豪廷也體諒他,雖然是沒有理想中的假期約會,可是他們終於可以不用躲躲藏藏的每天見面,已經是很心滿意足了。更別說中間有好幾天,項媽媽讓項豪廷帶于希顧到家裡吃飯,于希顧簡直感到受寵若驚了。

 

一頓飯下來,並沒有任何的尷尬。于希顧仿佛已經完全的融入了項豪廷的家庭里,項媽媽熱心的給三個小孩夾菜,項爸爸和孩子們有一搭沒一搭的從他們的成績聊到了社會時事,氣氛融洽得不得了。

 

吃完晚飯,項豪廷堅持地要送于希顧回家。兩人走在了有些清冷的街道上,兩條影子因為街燈的角度關係被拉得老長了。

 

“項豪廷,”于希顧主動的牽住了項豪廷的手,“我真不敢相信現在的生活是真的。”

 

“是真的,”項豪廷用力地反握著于希顧骨節分明的手,他的于希顧還是太瘦了,必須在喂胖一點,“于希顧,現在的一切都是真的。我是真的,我們的關係也是真的。”

 

“項豪廷,”于希顧忽然的停了下來,面對項豪廷說道,“謝謝你。”

 

“我可以要求聽另外的三個字嗎?”項豪廷晃著于希顧的手,有些撒嬌似地問道。

 

于希顧有些窘迫,可最後還是快速的踮起了腳在項豪廷的耳邊說出我愛你三個字后,轉過快步走掉。這邊廂的項豪廷還沉醉在于希顧的告白,忽然間發現人已經走遠了,便是立馬沖了上去。

 

“于希顧,等等,”項豪廷跑到了于希顧的前面攔著了他的去路,“我其實一直都想問你。當初,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讓你這麼勇敢地,一個人跑到我家對我父母說那些話?”

 

被提到當初的事情,于希顧忽然間的就愣住了。

 

“我其實當時一直都很害怕,”一想到當初的感覺,項豪廷就忍不住有有些顫抖,“我害怕你往後退。我害怕我做了這麼多,你最後還是迫於壓力而選擇放棄。可是你沒有,你讓我刮目相看了。到底是什麼,讓你決定走出那一步?”

 

要是沒有當初于希顧的主動,恐怕他們就走不到現在了。

 

“我當時只是在想,”于希顧回想著當初的事情,項豪廷想盡辦法的要聯絡他,甚至給他買新電話,然後對他說的那些話,“如果我退了一步,你會做什麼?”

 

“我會往前一步,”項豪廷立刻堅決地答道。

 

“那如果,”于希顧直直的看向了項豪廷,“我再退一步呢?”

 

“我會繼續往前,”面對于希顧的問題,項豪廷幾乎沒有猶豫的回答道,“不管你退多少步,我都會一直地往前。直到你退無可退,只能和我一起勇敢。”

 

“我知道你會這麼做的,”項豪廷的答案正如于希顧所想的,“所以我知道,退根本就不是解決的方法,只會讓我們兩個人都痛苦而已。既然如此,我寧願跟你一起面對。至少有你,我知道我不會是一個人的。”

 

“于希顧,”項豪廷把人緊緊地摟住,心裡的滿足感油然而生,“謝謝你的勇敢。”

 

“項豪廷,”于希顧也摟住了項豪廷,“謝謝你的堅持。”

 

冬天的夜裡有些冷,彼此的溫度和心裡的暖意卻足以去抵禦。

 

謝謝當初那個,不管怎樣都不肯放棄的自己。

 

评论(3)
热度(121)
© 花鴿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