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不求利益
只求同好一起嗨皮

  花鴿鴿  

「閃光少女」高冷與傲嬌 07


⚠️ 千恩CP ❤️

⚠️ OOC算我的私設算我的,有些戲裡的設定我其實忘記了,所以emmmmmmm盡力而為啊 

PS:個人感覺已經大幅度的OOC了 OTL

⚠️ 接雙方鬥琴後的劇情,所以他們還是學生

⚠️ 因為太喜歡千指這個名字了所以文裡直接用這名字了,有親切感 

⚠️ 對樂器講真一竅不通,如果有什麼寫錯了請告訴我


高冷與傲嬌系列傳送門:

高冷與傲嬌 01

高冷與傲嬌 02

高冷與傲嬌 03

高冷與傲嬌 04

高冷與傲嬌 05

高冷與傲嬌 06


花兒繪 🌸 不知不覺寫到了第七章,這一次的速度快得寶寶自己都嚇到了。 (。▰‿‿▰。)

上車慢了只能圈地自萌,希望我可以順利寫到大結局 (ง •̀_•́)ง


***************

文 / 花兒繪 🌸

—————07—————


鄭有恩現在的情況,忽然地想起了小時候媽媽給她買的芭比娃娃。

 

「有恩,你看媽媽給你買的這個芭比娃娃好看嗎?」媽媽把芭比娃娃放在了她前面,還有一些小小的衣服,「你還可以幫她換很多好看的衣服喔!」

 

可惜在那個時候,這樣好看的芭比娃娃,並沒有激起當時小小的鄭有恩的少女心。

 

「謝謝媽媽,」雖說是媽媽的一番心意,可是鄭有恩真的對這樣死氣沈沈的娃娃愛不起來,「可是我想練小提琴了。」

 

「呃喔好吧!」沒想到女兒竟然乾脆地拒絕了,媽媽尷尬地笑了笑,便是把芭比娃娃和那些小衣服都收走了,「那你好好練習吧媽媽不打擾你了,但是別太辛苦喔!累了就要休息。」

 

「我會的,」說罷,小小的鄭有恩便逕自回房間練習她的小提琴去了。

 

不知怎麼的,鄭有恩覺得自己就像那個芭比娃娃,任由別人給她換上不同的造型,自己卻沒有話語權。

 

「不行不行!」貝貝醬輕輕的推開了塔塔醬,拿著自己的粉紅色蝴蝶結髮箍在鄭有恩的頭上比劃著,「粉紅色比較好。」

 

「妳看她的氣質一整個死氣沈沈的哪裡適合粉紅色了啊!」塔塔醬和貝貝醬彷彿在進行角力比賽,都想要把鄭有恩變成自己的芭比娃娃,「還是黑色最好了!」

 

欸!我剛剛是不是被罵了?鄭有恩聽著他們的對話,有些懵。

 

「不要這個啦這不好看!」

 

「她都還沒試你怎麼知道不好看了!」

 

上一秒還比了個大大的愛心說著Couple的兩個人 之間的對決還在進行,可是最後的受害者卻是自己。鄭有恩有些無助,看了看千指的方向,對她示了示意讓她解決一下她鬧出來的麻煩。

 

「好啦好啦!」雖然還是蠻想繼續看下去,但是覺得還是不要做得太過份得好的千指連忙站起來打斷了貝貝醬和塔塔醬的對話,「我覺得你們說的都不錯,但是當天我會穿上我當時候彈奏“權御天下”的那件古裝,所以我看這一次,還是讓她穿黑色的吧!」

 

「你會穿那件古裝?」聽到“權御天下”,鄭有恩猛地站了起來睜大眼睛看著她。

 

鄭有恩的反應過大,另外的三個人反而是呆在了原地。

 

最先反應過來的人,還是千指。

 

「你知道我說的是哪一件古裝?」千指挑了挑眉看著她,似乎又發現了什麼有趣的事情,「你看過我彈奏“權御天下“的視頻?」

 

千指在說話的時候,貝貝醬和塔塔醬都在看著她。而當她把問題丟給了鄭有恩的時候,兩人的視線又自動轉到了那邊。

 

同時三道視線射向了她,鄭有恩發現,她貌似又給自己挖坑了。

 

「怎麼可能看過!」鄭有恩有些尷尬地說道,「只是班上有人提過我聽見了。」

 

「是喔!」千指的嘴角翹了起來,卻是應和道,「只是聽過啊!」

 

這幾天連環的智商掉線讓鄭有恩哭笑不得。

 

「那我知道要給她穿那一件了,」塔塔醬的靈光一閃,連忙跑到自己的衣櫃前,拿出了一件純黑色的洛麗塔連衣裙。

 

要說是純黑,上面卻印了些許的暗紋,增加了它低調的華麗度。一層又一層的蛋糕裙,長度及膝。若是配上裙撐在裡面將它撐起,完全就是漫畫裡看到那些夢幻少女的小裙子了。

 

洛麗塔,是鄭有恩這輩子都沒有想過會嘗試的風格。

 

「妳穿古裝對吧!」鄭有恩看向千指,有些僵硬的笑著說,「我穿這樣和你一起演出,很奇怪吧!」

 

「不會啊!“中西合璧”嘛!」千指倒是不覺得有任何問題,反而現在鄭有恩的表情倒是讓她覺得愉快,「換上試試吧!」

 

還沒等鄭有恩反應,貝貝醬和塔塔醬已經一把將鄭有恩推了進浴室裡。

 

「放心交給我們!」關上門前,塔塔醬還對千指比了個大拇指,「給你一個超完美CP。」

 

門被關上,在等待的同時千指坐在椅子上掏出了自己的手機,點開了那鄭有恩偷彈她古箏的畫面開始播放。這一次,她居然看了一遍又一遍。

 

看鄭有恩小心翼翼地進入練琴房,再偷偷摸摸地彈了一下。那小表情,千指看得竟然覺得心情有些好。

 

加上剛剛鄭有恩脫口而出的話,她絕對看了自己在漫展上彈奏“權御天下”的那段演出視頻。

 

明明是真的被民樂給吸引了,可是卻怎麼都不肯承認的小提琴首席大人。

 

突然間好像也不那麼討人厭了。

 

突然間的,好像變得可愛了。



—————🌸—————

评论(3)
热度(8)
© 花鴿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