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不求利益
只求同好一起嗨皮

  花鴿鴿  

(二)

🌸 面面重生文,記憶丟失


🌸 我就是要虐沈巍 🙃 


🌸 沈巍面面你追我跑,沈巍趙雲瀾兄弟情深 


🌸 小學生文筆,逗比風,OOC預警(我儘量不


🌸 有原創女角色


 


🌚 看了以上五條覺得還可以的話歡迎來一起玩 😇




對了我還沒想好標題,就先寫著吧以後補上 🙂




——————「二」——————




文 / 花兒繪 🌸






趙雲瀾的話,然後一直以來處於一灘死水的沈巍恢復了一絲清明,他看向了趙雲瀾指著的那個方向,瞬間心跳像是受到刺激般的狂跳了起來。




那個人,那身白西裝。




夜尊不管到哪裡,永遠都能成為所有人目光的聚集點。他經過的地方,周圍的女生都紛紛盯著他看,然後跟身旁的女性朋友低頭私語,然後羞澀的紅了臉龐。




可是夜尊彷彿沒有看到這些人般,依舊跟他身旁的小個子女孩邊聊邊走,臉上掛著的,是沈巍從來不曾見過的,真心的笑意。




「沈巍,那是⋯⋯」趙雲瀾確定了那個人就是夜尊後,回過頭想要跟沈巍商討一下,卻發現沈巍已經跑了出去。




好傢伙,這個時候還記著海星不能使用異能這回事。




沈巍攔在了夜尊和那女生的面前,這麼近距離的看著自己的弟弟,他的內心激動,可是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是要逼問夜尊來海星又想搞什麼破壞?還是好好的跟他敘舊,告訴他自己其實很想他。




可是無論是哪個都好,沈巍在看見夜尊的反應後,便是什麼都說不出來了。




夜尊一手護著那個女孩,倒退了一步,警惕的眼神看著沈巍。




不應該是這樣的,夜尊看他的眼神中,可以有怨恨,可以有眷戀。可不應該是像現在這樣,什麼都沒有。




像是看著個陌生人。




「夜尊⋯⋯」沈巍有些沮喪,怎麼到這個時候了,卻什麼都說不出來。




氣氛忽然陷入了尷尬。




「沈巍!」還好這個時候,趙雲瀾跑了過來,打破了這片尷尬,「夜尊,你沒死?」




聽著趙雲瀾的話,夜尊和那女孩面面相覷,都是一臉的懵。




可儘管是這樣,夜尊依然把那女孩護在了身後,盡現男士威風。




「星極妳別怕,」夜尊直直的盯著趙雲瀾和沈巍,內心計算著自己一個人對上兩個人,勝算有多大,「有我在。」




「不是啊沈面大佬,」星極扶著夜尊⋯⋯應該要叫沈面顫抖的手,嘴角有些抽搐,「你比我還怕吧!」

评论(9)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鴿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