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不求利益
只求同好一起嗨皮

  花鴿鴿  

(一)

🌸 面面重生文,記憶丟失

🌸 我就是要虐沈巍 🙃 

🌸 沈巍面面你追我跑,沈巍趙雲瀾兄弟情深 

🌸 小學生文筆,OOC預警(我儘量不

🌸 有原創女角色

 

🌚 看了以上五條覺得還可以的話歡迎來一起玩 😇


對了我還沒想好標題,就先寫著吧以後補上 🙂


——————「一」——————


文 / 花兒繪 🌸



大戰過後,萬物歸於平靜。夜尊的死,將一切毀滅扭轉。若不是親眼見過那毀天滅地的慘況,沒有人能想像得到此刻的安寧,上一刻是有多麼的可怖。




沈巍呆呆地站在了原地,似乎還不敢相信,自己的弟弟剛剛就在自己面前完全死亡。




「沈巍⋯⋯」趙雲瀾爬起來,走到沈巍的身邊,卻不知道從何安慰起。




縱然夜尊是個大魔頭,可終究,也是沈巍的親弟弟啊!




「夜尊⋯⋯」沈巍有些不可置信,卻也不得不信,「他真的死了⋯⋯」




他看向了趙雲瀾,眼神裡毫無光彩,「我的弟弟⋯⋯死了。」




有些人,終是在完全離開,才能真正引起關注和不捨。




——————————————————




沈巍並沒有頹廢太久,不過短短一個月的時間,他的生活便回到了原軌。




依舊是那個龍城大學的沈教授,特調處的沈顧問。




只是認識沈巍的人都發現了,他比以前更沈默了,上課也不愛笑了。有時候在特調處,趙雲瀾甚至可以看到沈巍對著窗戶看著天空,這麼一坐就能坐一下午。




夜尊死了,可還活在沈巍的心裡。




「沈巍,你也別太難過了,」趙雲瀾端著兩杯茶,其中一杯給了沈巍,「我知道我們現在說什麼都沒用,但是你再這麼頹廢下去,也不是辦法。」




「趙雲瀾,你知道我現在是怎麼樣的感受嗎?」沈巍接過了茶,卻只是捧在了自己的手心上。熱茶溫暖了他的手,可是心還是很冷,「一片空白,我現在就是一片空白的。我應該要為海星的和平而開心,或者是應該要為夜尊的死亡而難過。可是我什麼都感覺不到,夜尊的死,好像把我的情緒也給一起殺死了。」




他死了,可他還活著。




我還活著,可我好像死了。




「沈巍⋯⋯」趙雲瀾明白沈巍的意思,卻不知道從何安慰起。




古語有雲,哀莫大於心死。




趙雲瀾寧願看到沈巍大哭一場大鬧一場,把所有的情緒一次過發洩出來,都好過看他每一天都像活死人一樣的生存著。




他知道自己無法勸導沈巍,於是他不再說話,只是把手搭在了沈巍的肩膀上以示安慰,轉過頭去也看向了窗外。




只是這一看,卻讓他愣住了。




他拍了拍沈巍的肩膀,眼神卻鎖定在了窗外走在街上,穿著白色西裝的人,「沈巍,你看看那個人⋯⋯好像是⋯⋯夜尊。」


评论(7)
热度(455)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鴿鴿 | Powered by LOFTER